同学,您好!尽可能让供应商开发票给贵司。

老师您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监理公司,是2022年1月才转成一般纳税人的,我们基本上没有进项票,后期进项票应该也是不多,税务局现在让我们申请写加计抵减的报告,老师这种政策我们公司应不应该申请,这个对企业发展有没有什么影响呢
我们公司是做电信行业的,没开过发票,银行流水又非常大,进出金额都比较多而且数量大,老板让做无票收入交税,我想咨询下,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做账啊?收进来的钱和付出去的钱这个做到什么科目?做其他应收和其他应付的话挂账金额太大了,头疼而且这种怎么确认收入呢?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卖五金机电的,进来一批普票的货,六千多块钱,然后这个货没入账,销售也没入账也没开发票,这种情况下应该怎么办啊?
老师我们是工商个体户超市零售企业,属于查账征收,开业两年多,销项票开出很少,进项票也没有,每季度报税都是预估的无票收入,这种情况可以申请为定额征收吗?申请核对征收需要填写什么理由?因我没有进项票和销项票也没做账,只是单独做了银行流水。
老师好,我们是一下商超,私企,对公账户收款过大,大多是无票收入,一般纳税人,刚开业三天进了六十多个,上个月没有进项发票,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合理避税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上个月才开业,货款没支付给供应商,所以没有进项,所以这个月我应该怎么做?
六十多个无票收入,应该怎么处理
供应商没开票先暂估入账,等发票回来后冲销暂估,重新根据发票入账。 无票收入报增值税。
六十多报增值税有点多了,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避一些
同学,您好!纳税义务发生了,没有办法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