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记入到管理费用福利费

老师,我们自行研发了新能源发动机系统,相关技术申请了专利,专利都是按篇收费的,现在通过的专利文章只有3篇,还有十多篇没通过的,但是我们的发动机已经检测认证通过了,达到预定使用状态,想问一下针对我们之前发动机资本化支出的部分能结转到无形资产吗?这部分结转的价值是资本化支出的部分加通过专利的价值一起吗?还是单独资本化支出的部分和专利文章区分开?结转的话无形资产二级科目放哪个?那如果是和专利文章一起确认的话,后面十多篇没通过的专利怎么处理?审核通过的时间比较长,麻烦老师详细回复一下哈,谢谢
老师好,我们公司跑运输,厂家要求我们司机装货前必须做核酸检测,那司机的这些核酸检测费我们计入到哪个科目?管理费用-福利费,还是单独设立个检测费
老师好,我们公司跑运输,厂家要求我们司机装货前必须做核酸检测,那司机的这些核酸检测费我们计入到哪个科目?管理费用-福利费,还是单独设立个检测费
老师您好,麻烦请教下,非标自动化设备行业 小微企业 ,生产流程是,我们公司的设计部根据客户需求定制设备出具图纸,采购部购买物料,然后生产部组装设备出货。电气部主要是做设备的运行调试工作(售前和售后客户现场的调试)。公司有财务1人,助理1人,仓库2人,采购部2人,机械设计部8人(其中经理1人),电气部14人(其中有2个经理,1个助理),生产部10人(其中经理1人,助理2人),销售部4人(其中经理1人),想麻烦问下老师,公司的这些员工,哪些人是入销售费用-工资、管理费用-工资、制造费用-工资、生产成本--人工工资?感谢
老师,我们公司是由A (40%) B(34.2%) C (25.8%)三家公司成立的,目前公司是有两个矿区,他们内部协商AC一个矿区(A占40%,C占60%)AB一个矿区(A占40%,B占60%)分别单独核算 但是呢,公司又成立了一个管理部门,这里的费用,三家公司按照比例分摊。还有一些矿区的费用比如设计费,测绘费,不好分割的,就也是按照比例分摊,我做账的时候该怎么才能给分清楚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直接记管理费用-福利费,贷现金,不走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这个科目可以吗?
还是通过应付职工薪酬过度
公司内账,不过度没关系的吧
内账倒是没啥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