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首先挂靠的账务处理,就相当于你从那个福安富公司去接了一个工程做。那么首先,你要给他开票,你给他开票的金额,就是你最后要收到钱的金额,开票的时候你就作为你的工程收入。

老师您好,就是有。有这么一个问题是,就是有挂靠的公司,把工程项目挂靠到我们公司来做。然后嗯,也交预缴的税款。然后甲方也把钱打给了我们,然后我们公司要扣。管理费,还有那些税费之后把剩的钱打给那个挂靠的人。然后就剩的钱打给挂靠的人,我银行转账的话,我的备注是要写什么摘要呢?然后我转给他,之后我的这笔账该怎么做呢?就是这个挂靠的项目,挂靠人也没有票给
请教一个问题,我们是挂靠在资质公司(安富公司)下做工程,工程款先打到资质公司,资质公司扣除有关的管理费和税金后再转给我们,这期间需要开发票,预交税款。这样的情况,会计分录应该怎么做?
老师中午好!公司承接了一个项目,挂靠在有劳务资质的B公司。下月项目结束后B公司扣除管理费及税金后,以民工工资表的形式会把钱转给我们老板的私户。说明一下:这个项目在施工过程中,老板让项目经理开进来一些以我们公司为抬头的专票和普票。专票老板要求下月做抵扣,少交公司增值税。请问老师,这种情况怎么处理比较合规呢?
老师,请问我公司接了一项工程,由于没有资质,借用A公司资质,合同也是A公司和甲方签订的,活是我们干,工程结束了,我公司开工程票给A公司,A公司再开给甲方,甲方付款给A公司,A公司扣掉2%的管理费后再打款给我们公司,我们公司该如何做账?开出去200万的票,实际我们收到款只有196万,这4万是用营业外支出科目吗?
我们是有销售安装维保资质的空调批发公司,现在是这样,A公司没有这个资质,想通过我们挂靠接甲方的一个工程。目前我们和甲方签了一个分包合同,合同里面内容有负责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维保施工等,合同金额含税是320万,税率9%。目前我有这样两个问题,就是我们开320万,安装费发票给甲方,然后A公司开给我们一样的发票,这样我们有没有什么风险。第二个,发票都开成9%税率,是不是不符合要求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整个过程,就是甲方钱打到了资质公司,资质公司扣除了有关税费以后再打给我们,资质公司开票以前,我们要先交预缴的税金最后再冲抵他扣除了的款项,请问我们内账的会计分录应该怎么做?
预交纳 借其他应收款 贷银行存款 开票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等 收票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其他应收款
预交的税金入其他应收款?
对的, 预交纳不是你公司名义缴纳 是纸质档名义缴纳,你只能作为往来款项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