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你可以在电脑上下载诺言,然后它是一个专门一个人工客服,可以给你远程。

我开了一张发票,一直显示未上传,提示版本低,要到税务大厅现场抄报,但是我看了我的软件更新那里已经是最新版本了
老师,我在网上申领的发票已经收到了,但是在分发时提示未发行该票种,在网上搜索安装那个操作也不行,我点击在线变更提示版本低,要升级才行,但是点击升级又提示是最新版本,无需升级
我是上海的一般纳税人,在河北承包一个工程,需要给客户开具建筑服务工程款9%的增值税专票。三月份开具一张30万发票,没有提示开外经证,3月份的增值税已经在申报了,税款也缴纳到上海的了。12月份又开了12万的发票,开具这张发票时也是开建筑服务工程款,但是开票时税务局提示要开具外经证,有外经证号才能开票。所以我申请外经证,也在河北做跨区域预缴了2%的增值税和所得税。现在河北那边话来找我,当时3月份开的30万也要交税款,河北承包工程的那家公司必须要看到我完税证明。才给我结账,他现在扣了我30万的那笔税款还没有打给我。现在要是再交河北那笔税款的话,我不就是重复交税了吗?现在要怎么办呀?
有张去年的专票,今年对账时发票票款到。后来经调查发现是采购的失误发票未传到财务。24年要求对方重开,我们给对方红字确认了。本期申报时,显示有这张票的红冲税额。但是23年我们并未认证那张发票?系统里也没有那张发票,请问现在要怎么处理?如果我们默人了那张进项的损失,账怎么处理?
老师,我公司卖了一辆二手车,车管所开了一张发票6000元,剩下的金额对方不用我们开发票,我税务系统上就申报了6000的未开票收入,昨天税务局电话打给我说系统上显示我这台车辆最低卖17000元,我现在是直接把申报表重新直接按未开票收入申报还是怎么办呢,因为对方不需要我们开票
老师你好 请问个体户变更了经营者,个体户原先是有外经证的,请问新的经营者应该怎么申报跨区外经证的个税?
老师注册一个修理汽车修理的营业执照。个体户的,后期还办理什么许可吗?
建筑服务发票是不是要写项目地点和名称?
老师,我想问一下,建筑公司,公司有一个跨区建筑项目,税务系统提示需要跨区税种认定,点进去又没有信息,怎么处理?建筑业施工需要交环保税吗
老师,买10万的手表可以开票吗
老师,请问应收账款有美元交易时,应该如何处理?我见前任的应收账款明细账设了美元的,收款时是一个汇率,开发票时又是另一个汇率,但又没见她对汇率之差进行处理,请问这样对不对?
老师我们总经理月薪大概1.5万要把个税降到最低薪资应该怎么拆分
注册地址从北京签到海南,国家工商公示网是不是进北京信用公示了之后就可以了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个体工商户和个人独资企业有什么区别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我们给个体工商户付货款,但是他开票抬头是公司名称+(个体工商户),但是要我们付款给老板个人名下,这个合理合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