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你可以看下面试的课程

老师,我这边是建筑公司,我异地施工清包工,然后我们属于分包单位,现在有个问题,发票我们按照总金额开,但是人员的工资,有一半总包方会自己发,剩下的我们自己发,然后发票我们开总金额,那么他们代发的那一部分工资,我们怎么做成本。
老师,对方是家房地产开发公司旗下的建筑公司招总账会计,相当于他们建筑公司是总包,会有分包业务,他们财务总监面试我一般会问什么
老师们,能不能给我一个建议?我现在重新选择两家公司,一家是有十几年的建筑公司,我本人也是比较喜欢建筑行业的,但我去这家公司只能是做账的会计,上面有财务经理和财务总监,这公司的财务管理流程比较完善,离家相对远点,但还有一家小点的信息技术公司,我去就是做会计主管,没有财务经理或者总监岗位,给我招聘1个出纳和会计助理,公司的账务处理相对简单,我还能挤出上班时间学习,都是周末双休,离家相对近点,这让我陷入难以选择的,我今年都37了,今年报了3科中级想全部考过的
今天面试了一家建筑单位:总公司在另外省份,分公司在异地,现在他们招分公司的会计,我想问一下分公司怎么开始做账啊?简单的流程说一下可以吗?
老师好,我们是建筑公司,总包公司分包给分包公司,分包公司又分包给我们一项工程,工程款是总包公司代发农民工工资的形式发放的,我们自己给员工报个税了,我们上面的分包公司也给我们报个税了,现在我让他们更正申报,差不多有几十万吧,会不会有税务风险,收到的以农民工工资形式下来的工程款对方没有让我们开发票,我们是不是也有税务风险?他们更正申报几十万,税务上会不会查他们的账从而影响我们单位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老师,问下,比如劳务工人的劳务费发票,如果工人不肯开,怎么操作的
工人如果自己去开,又是怎么操作的,要代扣代缴个税吗
同学你好 对的 需要代扣代缴的
代缴税率是多少
同学你好 代开的劳务费发票吗 这个看税局要收多少 一般是2%
比如工人自己去开考务票了,我们需要帮工人代缴个税,这个个税的税率是多少
同学你好 一般是2%的
好的,谢谢老师
同学你好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