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首先看它销售的是要呢还是提供的医疗服务销售的,如果是药的话那就是你说的前面那一列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说清楚是这样的,他只他是一个就是做就是开药房的,然后他是一个小规模的公司吧分公司,然后我给他报那个增值税的时候,然后第一列不是就是那个货物及劳务第二列是服务不动产和无形资产吗,然后我就觉得他应该是在。他不是开了个票普票开了个4000多的一个普票,然后那个申报表里不是有一个刷新就是把那个还有一个就是刷新以后就直接能把那个他开票系统软件儿开出的那个票直接就自己智能给。就是它能把开票软件儿里的那个数据自动给他翘,在那个开具普票内裂,然后他那个跳出来以后是在那个就是服务与不动产和无形资产的第三列,我觉得这个好像有点儿不对吧。第三行
我今天又仔细看了一下,其实我容易混淆的那个点就是在后面那部分,就是它可以支付一定的学习费用,然后在厨师的指导下进行操作,就是我,我总把他判断成一个新的产品,新的市场,然后我今天就仔细想了一下,就是一般多元化嘛,看出题的套路,就是说相关多元化和非相关多元化。相关多元化,他出题的道路套路,大多数就是说他在这个产业干的还不错,然后他依照着这个产业的基础去从事另一个产业,然后不相非相关多元化,就是他直接从事了一个新的产业嘛,然后就这样去判断的话,那这个点我就能给他区分清楚,一看他就不是跟多元化有关系的点,我这样判断,其实我觉得对考试是不是也是一个技巧呀,要不然我真的是判断不清楚。
还有就是如果发票收不回来的话,在应付挂着就给他做成营业外支出是吧。还有就是那个应收账款有,几十万,就是之前他们卖那个电动车,然后好多款都是收到他们那个个人账户儿了,然后在账上是挂了一个应收账款。二三十万吧,然后那个应收账款肯定就收不回来了,我是要把它做坏账嘛,嗯,还有那个,嗯,发放工资,那个工资是按照最低工资计提的,然后他现在有很多钱都是。嗯,他在那个账户儿里,他就把那个钱直接从账户支付给法人了,然后做的是一部分是发放工资,但是计提的那个工资多的那部分就是。发放的会多,然后有一部部分工资还没有计提,就是报税也是按照最低工资报的,这个怎么处理?
我们现在的员工都是外包了,然后外包掉之后呢,本来是应该发票是开给我们的嘛,然后个税是那个外包的企业去申报,但是呢,但是呢,然后就是。他直接开发票,直接开好了给了另外一家公司,另外因为我们是和另外一家公司一起投保的,就是一起那个都把员工那个,嗯,弄到第三方公司嘛。然后他开票直接开给另外一家公司的话,因为我们和那家公司有业务往来的嘛,他们说直接说是在货款里抵扣掉掉就好了嘛,让我们销售发票少开一点就可以了。钱是另一个公司付的,我们的钱付给另一个公司的,发票和付款金额对不上了?
郭老师,我有个问题想咨询一下你,就是这样的啊,我这边是广州市的,然后我哥他公司他是个小规模的做饮料的公司。然后他平常开给对方的发票都是开普通发票,然后国家现在有减免政策嘛,他每个月开给对方都是普票一个点的普票,然后现在对方的话就是说他要专票。然后床店我之前我问过,然后床店发票是可以开专票的,但是我想问一下,他现在开专票的话,他是在床店发票那个系统里开出去的专票,我是可以按现在。平常给他的开一个税点的专票,还是我不能享受减免呢,要开原来的三个点的专票给对方。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老师我们在深圳开了一家新公司税务还没有弄完可以申请社保U盾先吗
2026年社保基数是按照2025年的平均工资确定吗?
老师,我们收到一年的租金,那么开票是按月开票。请问需要怎么记账和申报收入呢
你好,老师,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有个直播运营公司,运营公司给电商店铺公司开票的话店铺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的话可以开专票嘛?
请问老师#小规模电商公司用什么会计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