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按月分借管理费用 贷预付账款 汇算清缴调增

老师,我是广东这边的,公司跟个人签订房屋租赁合同,对方不肯开房租发票给我们,那怎么入账?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有这么一个业务:我们公司代第三方公司签了房屋租赁合同(以我们的名义跟房东签,实际使用人是第三方),第三方把房租转给我们,我们付给房东,房东给我们开发票,那我们要给第三方开什么发票?
老师,我们跟二房东a公司签租赁合同,然后电业局开发票给一房东,一房东是个人,我们如何取的正规发票入账?二房东公司说开不出发票。这种如何处理呢?
老师,请问我们跟房产代理公司签订房屋租赁合同,那我们租金对方开的大类是企业管理服务,这样是不对的吧,我们收这样的票据对我们来说是有税务风险吗?
老师,我们公司的办公室是租的,但是我们付了租金,没有跟对方签订租房合同,水电费发票也都是房东的名字,这种情况,我们需要租赁合同申报印花税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但是没票、单据这样可以吗?我们公司可以代开吗?如何代开,那租金的税由哪一方缴纳?
你好可以的 你得有他的不动产证 身份证 房东承担,但是你们开发票都得是你们承担
如果实在不开发票的话,那让对方开个收款证明或者收款收据入账可以吗?
收款证明和收款收据是不是等同的性质?还是一定要收款收据
你是公户支付的吗?如果公户支付的银行回单就可以的。
如果是现金支付的,让对方给你开一个收据,汇算清交都得调整这些。
那收款证明可以吗?
可以的 一样需要挑增
那我是小规模纳税人,营业执照里面有物业租赁这个项目,我当月付出去这笔租金,怎么做账?借:主营业务成本/其他业务成本还是管理费、贷:银行存款,公司代开的税点怎么做分录啊?
这个房屋用在哪里的 借营业外支出贷银行存款
我们打算跟对方租这个房产后再转租给另外个企业,那这样子算什么?
那得做成本 有收入分摊到成本
那这样算主营业务成本?
可以的 单位频繁发生的可以
也不频繁,可能就这一两笔大的
但是营业执照上有写物业租赁
可以做到主营业务成本的。
那我付租金是不是不用做进项税啊?小规模企业
对的 抵扣不了增值税
想问下,上个月收到的20万宣传费收入,我做预收账款,这个月开票给对方,税点1%,那这个月的分录怎么调?
什么时间给对方提供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