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是上一个月的期末余额。

你好,老师,个体户季度申报里的<增值税减免税申报明细表>里,系统自动出来的期初余额是从哪里来的数
老师,你好。我想问下,上个季度,我开的是3%的发票,按照政策减免至1%。填写了增值税减免税申报明细表。这个季度按照政策我开具了免税发票。但是报税时因为上个季度有余额,所以必须让我填期初余额。但是在减免性质里面找不到减免至1%的选项了。我该怎么处理。
老师好,我在申报4季度财务报表的现金流量表时遇到一个问题。21行哪里要求填写期初现金余额,本季度初有余额,年初余额是0,这样我输入了本季度的期初数以后一保存年初余额那里就会自动带出来,导致本年累计金额的现金期末余额始终多出来本季的期初数,这样怎么办呢
增值税纳税申报,其中金税盘那个280可以那个减免的,填写了税额抵减情况表和增值税减免税申报明细表,这两个表已经填了,然后那它那个主表里不会带出来数据吗?,为什么主表里第23行,应纳税额减征额这里数据没有带出来?一般来说系统会不会自己带出来的?还是要手动填写的?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增值税减免税申报明细表上的期初余额是哪个数?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老师我们在深圳开了一家新公司税务还没有弄完可以申请社保U盾先吗
2026年社保基数是按照2025年的平均工资确定吗?
老师,我们收到一年的租金,那么开票是按月开票。请问需要怎么记账和申报收入呢
你好,老师,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有个直播运营公司,运营公司给电商店铺公司开票的话店铺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的话可以开专票嘛?
请问老师#小规模电商公司用什么会计制度
老师,我是个体户,每月不超不是不用交税吗
定期定额的吗 是的话开普票的是的
他们说,第二栏,本月发生额,用总销售乘以二个点,一填上两个点差就不一样,我把期初余额改成0,可以吗
对,老师,定期定额的,开普票一个点的哪种
期初应该修改不了的。 如果你需要交税的话,减免明细表本期发生额和实际抵扣金额填写1%不含税的销售额乘以2%。
季度45万普通发票不需要缴纳增值税的。
不交税的减免明细表不需要填写。
老师,要求填,期初余额可以改成0,本期发生额就乘以2%的税额
那个0就是我刚才改的
我想问问这样操作对不对
你这个月的销售额是多少?如果不需要交增值税,这里不要填写啊,都是零申报。
老师,系统不允许,一个季度才11万
老师,这三个表,数据都是系统自动导入的
开的普通发票在第11栏填写不含税的销售额就可以的,其他的不要填写,保存提交就可以。
老师,第一个表,就是这样填的,但是需要填减免税申报表
不需要填写的 不填写
我没填写,都是系统自动出来的
减免明细表绝对不是自动出来的 你肯定填写了 填写了发生额 没有填写抵扣金额 导致你的期初有余额 这种是错误的 可以无税务局修改
老师,现在系统自动获取销售额,导入表格就出来刚才的表,我没手动输入
主表对的 减免明细表不填写 你分不出来哪个是主表吗
主表保存申报提交就可以 其他的打开保存 0保存 不填写
老师,就是因为不填写,不通过,我才看说让填数
忽略就可以的 忽略就能保存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 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