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来做就可以

请问老师,我是一般纳税人个体户(想注销了),缴纳经营所得,年度汇算清缴结束又补缴了税款,又收到21.12.24--22.2.23日的利息23元,从21.12月没业务了,想把利息和缴纳的税款放在12月账里做,那和之前汇算清缴的数字不一样了,怎么办?
老师,请问年报营业外收入为前年缴税的街道部分退税额,营业外支出是罚金和滞纳金,去年里4季度的所得税季报,我已将年度调整数加进了利润总额,并将退税部分的营业外收入填在了不征税收入里,这样做对吗?现在所得税汇算清缴里主表的营业利润我是否应该就填写年报里的数字+调整数,营业外收入和营业外支出抄年报数?那如果是这样的话,我这就要补税蛮多的了,因为就差了一个营业外收入的25%,我不知是否正确了
老师,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现在不经营了,可以走简易注销程序,我想了解的是8月增值税已经交完了。委托的记账公司给走程序,说要交3季度的印花税和所得税,所得税这个注销的话也要汇算清缴吗?在会计利润的基础上调整调减吗?那么走简易注销程序的汇算清缴业务招待费和广告宣传业务宣传费和正常的扣除比例一样吗?
老师,我有个问题:有一家公司,23年10月成立的,12月开了对公账户,开了一张发票1万,但是前会计没建账,23年四季度增值税按收入报的,企业所得税填了个收入,填了个利润-1260,其他都没数。汇算清缴也报了,我不打算去改23的数了,想从24年1月重新给他建账。问题来了:24年1月收到了12月开的1万发票的回款,我现在该怎么做这笔分录?还有我不管23年的账了这样可以吗?谢谢
我是一般纳税人,目前公司想注销了,在走注销手续时税务局查到,21年,22年,23年,都各有一笔政府补贴没有入账(地方政府的招商返税,返的钱也没有去公户,是打到个人账户上的),税务局说我这3笔收入得调当年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报表,请问老师我这公司的3笔收入要入账吗?入账后按照税法是调所属期当年的报表(补缴税款和滞纳金)还是说直接在今年入账这笔收入,缴纳相应的税款?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利息的分录 借 银行存款 贷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同学你好 然后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补缴的经营所得分录 借 所得税费用 贷 应交税费 应交所得税 借 应交税费 应交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 借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 所得税费用 借 利润分配 未分配利润 贷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对吗?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