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你想把这个账做平呀,你可以这样,你把他个人承担的那部分社保呀,你提到工资里面。

老师,我有个员工,1月份只做了10天工作,但是社保我们公司是只要这个月他干一天我都要帮他买,所以1月份给他买社保了,1月份工资表也有他,但是我有个问题啊,我2月份不是要给他申报1月份的个税吗,1月份他有工资我不能给他转非正常,但他1月份就干了10天啊,我到了3月份申报2月份个税的时候,她的状态我要转为非正常,我的离职日期我要怎么写啊????
老师请问一下,我现在报1月份的个税,1月一个员工离职了,但是2月份已经给他交了社保,现在发一月份的工资,已经把1月份社保的个人部分和2月的公司部分、个人部分全扣出来了,那么申报个税的时候社保部分应该怎么填呢?填哪个数据?
老师2021年12月份,员工没上班然后我们给交了12月份社会保险,工资表工资是0,那需要扣除的社保是434.65,12月份申报个税时这个0工资的人员我就0申报的然后也没申报扣除申报金额,现在1月份发放12月份工资的话这个社保该怎么弄呢,这个人1月份也不干了就涉及给上的这个434元的社保款该怎么处理呢走借营业外支出-其他 贷其他应收款-社会保险 这样行吗
请问老师,有一个员工,我2月份给他交了社保,但是工资只发到1月份,这就造成了2月份的社保没有扣到他的,他会交现金过来,我这里要怎么处理啊
请教下老师,员工A在1月份没有工资,因为他一天都没有出勤,可是公司给他交1月份的社保了,但他2月份一天也没来,也没有工资,而且在2月离职了,那就没法在以后月度从他工资中扣除公司给他交的1月社保了,这部分公司给他代垫的社保个人部分应该怎么入账呢?分录怎么做?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可是2月份没有工资啊
嗯你好,是这样的,我知道你二月份没有工资,但是为了账务的平整,你这样做比较完善一点。
问题是做到工资表里面,别人的钱就少了啊
同学,不会呀,因为到你发放职工工资缴纳保险的时候,你都是用的员工转过来的钱去交的呀。
比喻说其他员工2月份工资应发5万,社保1万,离职员工没工资,但有社保500元,那实发就是39500元,但是实发是40000元啊
还有员工社保个人部分是交的现金,怎么处理啊
你好,你不给他实际发的话,你干嘛给他寄提那么多的工资呢,同学?
你和他借的交了现金,你就这样啊,你就借库存现金贷其他应收款呀。
您不是刚开始说他没有工资吗?怎么现在又跑出来?他有时发工资了?
计提时就没有他啊
但是社保费滞后了一个月
你好同学,你能详细的说一下你。你二月份的应发工资是多少?社保个人部分是多少?企业部分是多少吗?我给你出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