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意思是 你们有 申报期的; 按照申报期里面去做采集 申报处理 ; 你是不是没有按期申报采集 ; 你电子税务局 - 我要查询- 税种核定信息查询去看看 你申报期是多久 ; 系统查询下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有关经济业务如下:(1)2020年5月1日,以银行存款购入一台需要安装的生产线,买价234万元,支付的运费、包装费共6万元(均不含税)。安装过程中,领用外购原材料20万元,增值税进项税额为2.6万元;领用本企业生产的商品一批,成本为80万元,税务部门确定的计税价格为100万元;应付未付工程人员的工资为15万元,用银行存款支付其他费用为5万元。(2)2020年5月10日,该生产线安装完成,并投入第一基本生产车间使用。该生产线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预计净残值率为5%,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3)2020年9月1日,甲公司将该生产线出租,每月租金收入20万元(不含增值税),租入方于每月月末支付租金,租期4个月。(4)2021年6月30日,甲公司将该生产线对外出售,获得价款26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33.8万元,款项已存入银行。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1)根据资料(1),下列各项中,关于安装生产线的会计处理结果表述正确的是()。A、领用外购原材料用于在建工程,视同销售确认销项税额B、领用本公司生产的产品用于在建
26、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有关经济业务如下:(1)2020年5月1日,以银行存款购入一台需要安装的生产线,买价234万元,支付的运费、包装费共6万元(均不含税)。安装过程中,领用外购原材料20万元,增值税进项税额为2.6万元;领用本企业生产的商品一批,成本为80万元,税务部门确定的计税价格为100万元;应付未付工程人员的工资为15万元,用银行存款支付其他费用为5万元。(2)2020年5月10日,该生产线安装完成,并投入第一基本生产车间使用。该生产线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预计净残值率为5%,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3)2020年9月1日,甲公司将该生产线出租,每月租金收入20万元(不含增值税),租入方于每月月末支付租金,租期4个月。(4)2021年6月30日,甲公司将该生产线对外出售,获得价款26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33.8万元,款项已存入银行。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1)根据资料(1),下列各项中,关于安装生产线的会计处理结果表述正确的是()。A、领用外购原材料用于在建工程,视同销售确认销项税额B、领用本公司生产的产品用
老师,在申报印花税时,提示:“应税凭证【建筑安装工程承包合同】存在税费种认定,请根据认定的纳税期限,在按期采集表中采集”这是啥原因啊?
老师,我在申报印花税的时候,提交数据,它提示我按期申报采集表中存在未税费种认定的征收税目,这个是什么意思,我该怎么进行申报?
我公司是建材生产企业,一般纳税人简易计税。原材料的来源是从闭坑矿山治理过程中取得的,原材料成本是根据闭坑矿山治理项目的合同价及治理期限按期分摊的,现有一闭坑矿山,有建材石料产出,也有矿石产出(矿石销售是一般计税),它们的成本按产出的吨位分摊核算,也就是进项税额要计算抵扣,工程费用按合同付款,前期的已计算抵扣,后来又陆续收到工程发票因没有销项税暂放在待认证科目了,而且原材料科目已结转清了, 请问老师,这种情况应该要在12月份把不得抵扣的进项税额计算出来计入成本费用中吧?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都是按月的,能核定按次吗?
你好; 我记得前两天才出来了 文件 ; 没有按次的 要在7.1号开始 ; 到时按次的直接系统申报 ; 你们按月的都 月申报哈
意思7.1后就变成按次申报了?主要我们好几个项目,我想没个项目报一次。
你好; 不是按次 ; 是说的按次申报的申报期 ;这个会取消了。 以后就是按你们申报期比如月报报了
月报只能报一次了吧
你好; 是的。 就是按月报就行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