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你只对你在职时候的账务负责

我们有一个项目,是走劳务公司发放的。劳务公司也给我们开了25万的劳务发票。现在我想咨询的是两个问题。一、劳务公司发放以后是不是要提供工资发放花名册和银行流水给我们备案?如果不提供,对我们会有税务风险吗?二、包工头只给了我们工资发放的花名册(7月和8月,各25人,合计25万)。他说当时劳务公司是直接把25万打给他一个人的。他再微信发给各个班组长,各个班组长再发给工人。这种情况下,我们公司根本没办法核实这笔钱有没有实际发放给工人。如果以后工人说没收到钱 ,我们公司还要承担责任吗?碰到这种情况,有什么办法可以保障我们公司的利益。
老师,你好,我公司历史的账务帐上有存货800万元,但实际库存为0元,我接这个账的时候已经是这种情况,后面一直没有生产,我只是帮公司进行每个月零申报,请问这种情况如果税局查到的话,会计要承担什么责任?
老师,我是出纳,现在遇到一个问题,平常我们以现金账为主,比如收到顾客的一笔货款,打入公帐,我们是商贸公司,那这笔收入会做进现金销售再转行,转入公帐,现在遇到一个问题,公司现在购买产品需要公帐打款50万,老板从现金帐转30万到公帐,另外20万是以公帐名义贷款,贷款额直接到公帐上,现在我想请问:1,现金帐的余额是有钱可以直接扣除50万,但实际没这么多,所以贷款20万,如果不贷款的情况下我可以直接现金库存➖50万转给银行存款,但是现在是贷款这20万,我应该怎么做账呢,老板说先从现金帐上直接扣除20万,可以这样吗,那每个月从公帐扣除本息了怎么办呀
请问老师,我是公司的法人,一个是个体的,一个是企业的,但是这两家公司没有去开公户,所以都是以我的个人银行卡为收款人,然后有时一个月上千万金额转进我的银行卡,但是我都是当天转出去的,那么像这种情况,我这边需要申报我所收到的金额为基数缴纳个人所得税吗?要是不缴纳个人所得税会咋样?因为有转进来的款项不是收入,那么税务局那边只管我这边进账都要缴纳税吗
老师,请问我一直在A公司任职,但因为A公司之前打算买下B,就让去处理一下B公司的一些税务问题,我就认证 了B公司的办税人员,而且B公司发票上的复核还是我的名字。后续因为AB公司之间的纠纷,导致没有买卖成功。现在B公司被税务局约谈,联系不上B公司的法人,就把约谈通知书送到我们公司来了,我就收下了,并签下我的名字还有留下我的照片了。后面我给税务局打电话说,我们也联系不上B公司法人,税务局说这个情况上报上去的话,股东和会计都要承担责任,我去年九月还在B公司申报过一个月的个税,后面就一直是在A公司申报个税,缴纳社保,税务约谈通知书送达后当天我才删掉B公司的税务实名采集,发票上的信息目前也无法更改,就这种情况下,我会承担责任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那到时税局会不会说是我在职时候有销售但我没有报收入所以账上与实际才会不相符,那怎么办?
同学,你好 提供证据,证明你在职期间,没有漏税
你好,能具体列一上我需要收集什么资料呢?以备不时之需,感谢支招。
同学,你好 首先税务局如果查出来问题,会让你们先补,如果你们不补,才会问责 如果问责,你需要提供,你在职期间所做的账务,税务局会核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