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样做是对的,没有问题的

老师您好,公司4月份重新建新账套,1-3月主营业务收入,期间费用等是有发生额的,录入初始化数据的时候损益类科目,一借一贷,期末就没有余额了, 最后生成本年利润表的时候,却缺少了1-3月损益类科目的数据。请问是报表取数问题还是我这边初始化录入损益类科目录得不对呢?
请问:做完账怎么1月份2月份的科目余额表期末和期初数据都一样啊?都是去年末的余额。空壳公司没有收入,就做了几个人的工资和社保
上传了科目余额表期初数据他借贷方都有数据,不知道还录入什么?只是1季度做完账 利润表 显示本期数和本年累计数一样的。都是1-3月的,有问题吗?
你好 老师 科目余额表是2月底的,我建3月,科目余额表上的期末余额对应新账的期初余额对吗, 期末余额有数据,本年累计借贷不一样的数据是不是也要填写在借方和贷方累计?
请问金蝶建账我按照科目余额表录入期初数据,也试算平衡了,本年累计的合计也和科目余额表一致,期初余额的合计怎么不一样呢?已经核对好几遍了都没有问题,什么原因啊?图一是之前的科目余额表,图二是录入期初数据后的余额表
老师,跨境电商,请问我们用期初的汇率做账的,请问月末做汇兑损益的时候,需要把汇率改成月末的吗?还是直接结转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服装公司样子嘛去质检,样子寄给客服了,这部分服装怎么做账
老师,注册资本已经实缴的能不能减资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老师,公司买酒和烟,送出去要交税吗?业务费用
您好!老师,之前在记帐公司今年5月接过来的帐都没有做银行流水,从2025年6月到现在没做银行流水,但是公司有公户,现在要把之前流水做到5月份里面吗?
老师,公户转的备用金,采买东西没有发票抵怎么办
红冲的发票金额大于本月开票金额怎么办,已经红冲了
老师 请问个人的,没有身份证提供, 可以开票给他吗
利润表,上年度累计数不会结转下年度对吗?
是的,不会的,只结转科目余额。
公司支付的人工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人工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 下一个分录怎么写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
是不是我在个税系统里申报了工资,人工费 就不能做主营业务成本
没有限制的,支付员工的工资是可以记入主营业务成本科目的
谢谢,好的
不客气,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 希望对我的回复及时给予评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