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个人独资企业和合伙企业投资者征收个人所得税的规定〉执行口径的通知》(国税函〔2001〕84号)第二条规定,个人独资企业和合伙企业对外投资分回的利息或者股息、红利,不并入企业的收入,而应单独作为投资者个人取得的利息、股息、红利所得,按“利息、股息、红利所得”应税项目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

A合伙企业分配股息红利给B合伙企业,B合伙企业可以收到全额吗?是否需要交税?如果要交,怎么交?
有限合伙企业A是由3个有限合伙人(自然人)跟1个普通合伙人(法人企业)注册成立,合伙企业A作为有限公司B的持股平台,那B公司的利润返还给A时需要缴纳什么税?同时合伙企业A再分给合伙人还需要再交税吗? 补充:B公司是由A合伙企业持股99%,另外法人企业持股1%。
自然人A和法人企业B注册成立了有限合伙企业C,以有限合伙企业C对外一投资公司分回的股息红利,是自然人A按按“股息红利所得”申报缴纳个人所得税,法人企业B申报缴纳企业所得税?是由合伙企业的合伙人各自申报缴纳税款,还是合伙企业代为申报扣缴?如果法人企业B要将分得的这笔红利分配给股东,B企业的股东还要按“股息红利所得”申报缴纳个人所得税?
合伙企业的个人分红如何交税?本公司的股东合伙企业的投资人A,B ,C 收到分红100万,请问如何交税
我们A企业,两个股东,占股30%的有限合伙企业,和70%的有限公司,A企业分红,合伙企业有两个自然人合伙人,收到分红款后,按20%股息红利申报所得税后,是否就可以直接按比例把分红款转给两个自然人,也不需要再交其它税了?
@朴老师,财务罚款要定责,定责到直营业务员身上,扣他的钱。这样的分录怎么做那?还是扣的钱要做到明细表里去?@朴老师,只要朴老师回答
山东省,快递员交工伤险,一个人最低需要给他交多少钱?需要单位全额负担吗?特意说一下,快递员只交工伤险,不交别的。谢谢你了
老师帮查下东莞的中级补贴还有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通过公账二维码收款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是该怎么踢出来 这个小规模公司公账上转私的话,怎么备注,因为这不止一笔,估计只能累计合计一笔转出去,私下分次,很长时间才会退款的 这个押金单独扣出来。不转出去,挂什么科目。已经以车辆租赁费给了上游公司,需要上游公司退回来吗?怎么退回来?备注什么? 将客户的押金统计出来,上游公司将相同金额以退车辆租赁费退回来?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如果B合伙企业分回的股息红利,未分配给投资者,经营期间,又发生亏损,最终利润为负数,投资者是否不用交这笔的股息红利个税?
您好!是的。不分的话,可以不用
申报经营所得的个税时,利润表上投资收益金额算收入总额里吗?
你好!这个不用,直接交个税。应单独作为投资者个人取得的利息、股息、红利所得,按“利息、股息、红利所得”应税项目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
但是我们企业,每季度要求报经营所得个税,除了投资收益的金额,我们就没别的收入了。那报经营所得个税时,收入总额填0还是填投资收益的金额呢?如果填0的话,申报表上自动带出的利润总额就跟财务报表上利润总额不一致了,就差异这个投资收益金额
您好!如果没有其他收入,就直接填0. 你这个估计是系统设置的时候,当做公司的收益设计了。 建议你电话咨询下当地12366看看,看他们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