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这都应该根据你们的实际业务的内容来的,不是强制性每月必须汇总结转生产成本的

单位的主营是什么?开发票尽量都需要开主营,是不是有这个说法?领料单必须每个月汇总结转生产成本,这个有强制性规定吗?如果当月不开发票,是不是当月可以全部结转到生产成本?
单位什么时候必须把领用材料转到生产成本科目,工程施工科目这个税法有规定吗?我可以在开发票的时候再领用吗?因为我们单位行业性质不存在库存
一个订单下单到生产,到什么生产完,因为我们有很多加工单都属于非标,订材料要周期,所以基本上物料都不齐全,不齐全的话要采购周期,所以它也不是实际生产的时间。一个月里面有有几个产品同时生产,有的可能一个月内完成了,有的可能只生产了一点点,有的可能生产了一半,这样的情况我怎么结转在产品的成本,用约当产量法
老师,建筑公司,暂估成本结转主营业务成本后,下月来发票后不是需要红冲回去,那红冲以后的当月我没有开具发票确认收入,因为发票在上月已全部开具确认了,那这个月我再怎么结转成本呢
老师,下午好,请问我这边一家小规模纳税人单位,营业范围是有食品销售,保健品销售,进货的对方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所以开过来的发票是13%的。然后我想请问下关于成本的结转,是不是我单位如果有卖货出去,那就对应要结转成本?那这个结转成本是怎么去计算呢?是按照进货公司开过的发票上的金额算成本吗?利润进货发票写的一盒的36.633663元,那卖出去一盒,我结转成本就按照36.633663进行结转成本吗?还是说可以直接按照一个比例做结转成本呢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三方债务抵消合同是否有效,A公司借给我们,我们借给B公司,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请问核定征收的工商年报数据怎么填写合适
老师,发工资了,发了又退回来了,一进一出了,这种还有做账吗
一般纳税人建筑企业,帮甲方把片石破碎成碎石,适用多少的税率?
老师,个人借款给个体户,无利息约定,借款一礼拜后再还回去,这个款交增值税吗
老师,已经把6月的社保申报缴费了,但是现在说需要再新增一位员工缴纳社保,这个月还能申报扣款吗?
出口退税,我一个报关单上是两个物品,现在只申请退了一个,另一个还没申请怎么办,还能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