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北京当前规则(6月已全员缴费完毕) 1. 增减员登记:全月都能做 先在北京社保网上服务平台做新员工增员,参保起始日期选2026年6月,随时可以提交审核,不受前期缴费影响。 2. 当月能不能直接扣款?分两种情况 - 情况1:还在6月25日税务申报截止日前 增员审核通过后,在电子税务局走【补充申报】,单独申报这名新员工的6月社保,单独扣款,不用作废之前整月的申报账单,老员工缴费记录保持不变,当月就能缴上。 - 情况2:已经过了25日申报期 线上正常月度申报关闭,6月当月没法正常扣费。只能先做好增员,等到7月申报期,把6月+7月两笔一起做单位补缴申报,没有滞纳金。

公司六月有新增人员,需要缴纳社保,做工资表,但是,我六月和7月申报个税,忘给人家申报上了,但是6月和7月工资表也没做新增这个人,社保正常扣了,这个怎么办
3月16日已经申报和缴费成功社保。现在新增一名员工要交社保,还可以在3月再次增员缴纳社保吗。我是广东省湛江市企业。
老师,公司在5月新增了一个员工的社保,在6月的时候缴纳这个新员工5-6月的社保款,那么我计提社保是应该在5月计提一个月的社保款,6月的时候再计提一个月的社保款,还是应该直接在6月的时候计提5-6月两个月的社保款?申报个税的时候应该怎么申报
12月员工有5个人,现在1月已经扣过12月社保了。 1月新入职1人共6人,按理说他应该从1月开始交社保。但是他要自费补缴11月12月社保,单位代缴, 这个员工社保转入核定表的日期按11月填的,相当于他社保已经转入了。哪补缴社保这个操作我什么时候操作? 现在申请补缴还是到2月份了再申请补缴
老师,2月社保申报缴费完了,3月份需要缴纳社保的新员工,3月初做新增还是现在就可以
老师,已经把6月的社保申报缴费了,但是现在说需要再新增一位员工缴纳社保,这个月还能申报扣款吗?
出口退税,我一个报关单上是两个物品,现在只申请退了一个,另一个还没申请怎么办,还能退么
农业机械收割小麦税率是多少
老师,我发现25年整年的凭证有些乱,可以反结回去把凭证重新做一遍吗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的企业控股情况,我们公司是公司投资的,这里边有国有控股,集体控股,私人控股,港澳台商控股,外商控股,其他,选哪个
上月发票要求重新开具,占用这个月的额度吗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