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这个是是按照工资薪金申报的,你生产经营的个人所得税可以看一下这个课程 个人所得税经营所得汇算清缴 https://www.acc5.com/course/course_11783.html

老师请问,电信增值业务年检也是会计的工作内容吗?我们学堂有没有课程呢?
老师,我们老板自己的个税怎么申报呢,会计学堂有没有操作流程
我们现在这个公司的会计不干了(修理厂),老板让我做,已经交接,我应该怎么操作呢?有什么流程?
老师 可以告诉我新手会计第一次上岗的工作流程吗? 我学了实操 可以说自己有经验吗?
老师,你好!我是公司出纳,老板自己还开了个体户,个体户如果开出过发票的话,那申报怎么操作,老板让我研究下,我都没申报过的不会操作啊?
我们公司是生产PE管的一般纳税人,工资薪金我是每个月在个税系统全部员工都申报了。 现在老板自己的还有一个员工工资高是按年还要申报是不
你这个每个月都要申报阿,你们老板也是员工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