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进项是13%的设备票,销项是6%的技术服务,可以抵扣

我们进项是13%的设备票,销项是6%的技术服务,可以抵扣吗
进项税额13%是会议系统,销项税额6%技术服务费,可以抵扣吗?公司会不会有问题。
请问老师,公司是技术服务公司,最近有一个技术服务合作是会要提供设备,我们签的是服务合同,设备我们公司也要从其他公司买进(13个点的进项),可以全额抵扣吗?
税控设备的技术服务发票普票可以全额抵扣销项税额吗
老师,我们的进项发票是13%,然后我们开6%的服务费,可以抵扣吗?
老师帮查下东莞的中级补贴还有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通过公账二维码收款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是该怎么踢出来 这个小规模公司公账上转私的话,怎么备注,因为这不止一笔,估计只能累计合计一笔转出去,私下分次,很长时间才会退款的 这个押金单独扣出来。不转出去,挂什么科目。已经以车辆租赁费给了上游公司,需要上游公司退回来吗?怎么退回来?备注什么? 将客户的押金统计出来,上游公司将相同金额以退车辆租赁费退回来?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昨天税务局说我们这是属于进销项不一致,要求我们分开开
那您单位购买设备做什么用途的? 比如提供技术服务 需要要到设备之类的 为啥这个设备不允许抵扣?
这是设备都是用在这项技术服务里面的,
对啊 所以是可以抵扣的啊 税务凭啥不抵扣 让他提供文件政策
税务局纠结的问题,就是让我们把设备和服务分开开,但是我们的甲方只要技术服务票,不要设备票
您是购买了设备把设备也给对方了 不是自己单位用?
是不是专管员不懂,还是每个地方的税务政策不一样,
您设备不是自己单位用 是给对方了 对吗?
她说我们的技术服务费,是没有进项的,只能硬上6个点的税
《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实施办法》(财税〔2016〕36号)第四十条规定,一项销售行为如果既涉及服务又涉及货物,为混合销售。从事货物的生产、批发或者零售的单位和个体工商户的混合销售行为,按照销售货物缴纳增值税;其他单位和个体工商户的混合销售行为,按照销售服务缴纳增值税。 本条所称从事货物的生产、批发或者零售的单位和个体工商户,包括以从事货物的生产、批发或者零售为主,并兼营销售服务的单位和个体工商户在内。 据此,提供软件技术服务,附带赠送硬件设备,属于混合销售行为。主营业务(主营业务收入占企业收入总额50%以上)属于技术服务为主的,赠送硬件设备按“技术服务”6%计缴增值税,主营业务属于销售货物为主的,提供软件技术服务,按13%计缴增值税。
那就是说,只要设备票不超过50%就可以是吧
看您主营业务收入占比 可以这样计算
好的,多谢
不客气哈,如果您这个问题已经解决, 希望对我的回复及时给予评价。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谢谢!不清楚的还可以继续追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