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这个是可以的 ; 到时冰箱买来的是什么用途

老师好!公司向商贸有限公司购买冰箱之类的东西,请问一下商贸有限公司给我们公司开具的是普票,普通发票上面的税率是13%,这样可以吗?
老师,开票软件里面开具发票类别里有两个选项,一个是普通类,一个是机动车类,是选择哪个开具呢?我们公司是生产电动车的,要开销售发票给外贸公司,外贸公司要进项发票办退税的。
我们有一家商贸公司,然后对方,要我们在他那儿买东西,对方是一家建筑公司,这些东西,确实要从他那边买,然后他就建筑公司开销售发票,开这批材料的销售发票给商贸公司。当然人家税率肯定是按实际业务性质,不可能建筑公司开9%,肯定开的是10%。那么问题我我想问一下,我有疑问点的地方,就是说,他建筑公司按照就是事情的性质来开13%的专票给我们商贸公司,我们采购这批设备也好货也好。那么我税务系统里面我们有什么风险点吗?因为是建筑公司,按道理应该是商贸公司卖东西给建筑公司,但是他是建筑公司卖东西给我们其中的一家商贸公司,这个有什么风险点吗?另外他处理的是没有毛病的对吗?人家按照业务的性质,确实按照,税主从高,按照13%这个税率来开给我们,因为是销售。
我公司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出口商品是取的此笔商品的购进发票是专票是可以申请退税,相应的销售也不征税,那如果我出口商品购进是取的普通发票那我们这笔销售还免税吗?
老师,我们的供应商第一次给我们开具的发票是公司开具的发票(****有限公司,第二次开的是公司名下的分公司(****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这样可以吗?总公司的票可以分公司代开给客户,或分公司的客户可以总公司开具?总公司和分公司开具的发票税号我看了一下是不同的?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到时冰箱买来的是什么用途 老师请问一下这句话什么意思?
你好 ; 意思是要确定下科目 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