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是的。 按工资薪金个税报税 ; 就不用开票了 哦 。 是雇员补开票哈 ; 如果开票 就得是劳务费了。 按劳务报酬所得 来报的 ; 一定要区分哦

老师刚才问过你的,我公司给甲方开票,甲方以代发工资付给了农民工。农民工可以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给我公司,那农民工部分人员是公司人员,公司人员是按工资薪金入账,申报个税吗?比如70000,农民工50000公司人员20000,怎么做分录呢?
老师你好我们是劳务公司甲方代发农民工工资,然后农民工去个人代开劳务发票给我们劳务公司,这样我们是不是就不用在公司给它们报个税了
我们是建筑公司,开了农民工专户,甲方把一部分的工程款汇到了农民工专户上,,我们通过农民工专户给工人代发工资,但是我们劳务分包给了劳务公司,由劳务公司给我们开劳务票过来,那我从农户工专户替劳务公司代发了公司,我们需要要求劳务公司提供哪些资料附件给我们
我们是建筑公司,挂靠甲方的。现甲方代发农民工工资600万,然后我们公司开具3个点的劳务票给甲方,农民工工资个税申报由我们公司申报,因每个工人工资金额较大,可不可以让工人到税务局代开发票作为成本啊?
我们是建筑公司,挂靠甲方的。现甲方代发农民工工资600万,然后我们公司开具3个点的劳务票给甲方,农民工工资个税申报由我们公司申报,每个工人工资金额较大,基本上都有超出6万的,可不可以让工人到税务局代开发票作为成本啊?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按工资薪金,还是要按正常发工资一样计提工资吗? 工资2万,劳务开票5万,是借管理费用2万,工程施工-劳务费5万,贷应收账款吗
你好 ; 1. 是的 。就当你自己员工给处理 2. 借管理费用-工资2万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2万,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2万,工程施工-劳务费5万,贷应收账款
老师,当时是1月份发生的,没做处理,现在进行补报个税,可以吗
你好 ; 可以补报的; 记得及时去报; 避免 会逾期罚款的
那是1月发生。补报在4月可以吗
你好; 。 主要是看你好久发的;正常是1月发 2月报哦 ;
老师如果是农民工工资发了,还没开票回来,是先申报个税,等发票回来了再账务处理吗
你好 ; 你发了 就先报个税 ;对的 。 然后发了要暂估做账 ; 等着发票回来直接附凭证后面即可
如果农民工的由劳务公司开票,要后期才能回票,还是先暂估入账吗,就一直挂着吗
你好; 先暂估 入账哈 ; 暂估
用哪个科目呢,老师分录怎么做呢
你好 借 工程施工- 合同成本 劳务费 贷应付账款-暂估
到时候发回来再附后面。那劳务公司就给农民工申报个税了,我这边只报公司的是吗
你好; 是的 。 这样就可以了。 你就不管这部分个税的
后期发票回来,比如之前的是70000,后期开的票把后面的劳务也一起开了,比如10万,该怎么拆分呢。怎么账务处理呢
你好; 你 补做3万成本即可 ; 原来分录不变。 金额做3万 合计附 10万发票
10万发票是附在3万后面还是附在7万后面,还是复印一份附在后面呢
之前暂估的后面附什么呢
附7万后面 。3万后面附 发票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