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主营业务成本 进行成本差异 库存商品*差异率 贷:库存商品

老师有部分库存商品转到库里啦,还有一部分卖出转主营业务成本,打个比方2021.7主营业务成本2618118.17,库存商品这个月2601588.96,这部分差异转到资产负债表里怎么转,差异我怎么算不出来,资产负债表应该是2017.期末数减期初数对不对,怎么
如果整个部门达到目标利润,他们会得到基本工资5%的额外奖金 加里去年的初步利润数据显示我们离目标利润还有20万美元希望你能改变对期末在制品库存的完成百分比的估计 玛丽这些数字是由主要主管提供的,数字也发给了总部 玛丽的生产设施中的最后一个加工部门年初没有在制品库存。在这一年里有21万件单位从先前的加工部门转入20万件单位完成并售出。从上一部门转入的成本共计3937.5万美元。没有添加材料。本年度最终加工部门共发生2080.75美元的转换成本。 1.就最终加工部门的转换成本而言,最终加工部门的期末在制品库存中的单位完成了30%。如果使用这个估计的完成百分比,那么这一年的销售成本是少 2.主管希望增加还是减少估计的完成百分比
老师,下午好!我司是做机器,现在转自产机器转为自产固定资产,我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我是小企业 对成本的核算不是很精准,每个月成本就是按仓库盘点表:原材料、半成品、产成品倒推方式进行计算成本结出报表的,现在问题来了,我自产自用机器转为固定资产的话,分录:借固定资产 贷库存商品,这样的话我应该怎么结转,不结转的话,这个库存商品金额与我盘点表库存商品的金额一致,这样我的分录应该怎么做呢?盼复!有人建议做:借固定资产 贷:生产成本(是此台机器成本入账)但是如果这样的本月的生产成本就很大。因为入账的固定资产360万。如果直接做生产成本,这样这个月生产成本就大的太可以怕
老师,下午好!我司是做机器,现在转自产机器转为自产固定资产,我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我是小企业 对成本的核算不是很精准,每个月成本就是按仓库盘点表:原材料、半成品、产成品倒推方式进行计算成本结出报表的,现在问题来了,我自产自用机器转为固定资产的话,分录:借固定资产 贷库存商品,这样的话我应该怎么结转,不结转的话,这个库存商品金额与我盘点表库存商品的金额一致,这样我的分录应该怎么做呢?盼复!有人建议做:借固定资产 贷:生产成本(是此台机器成本入账)但是如果这样的本月的生产成本就很大。因为入账的固定资产360万。如果直接做生产成本,这样这个月生产成本就大的太可以怕。
暂估原材料已经结转到库存商品,用到主营业务成本去了,还有一些原材料在生产生产成本里面还没有生产出库存商品,现在发票来了,分录怎么写?是不是要把和暂估原材料有关的分录全部写负数,再按正确的写一遍?这个原材料有的用完了,还有一部分还在加工中,我怎么做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不是问分录,主要是我想知道资产负债表里的库存商品的数据哪来的,
不是凭你的入库单和出库单做库存商品的账吗?
那个生产成品转库存商品那个入库数吧,我刚才没反应过来
但是肯定要在分录要有体现吧
当然的呀,按照准则做就是了
这部分差异加上期初数就等于期末数了,等于资产负债表上的数对不对老师
你按那个分录结转成本后系统会自动算出余额哈
这部分差异加上期初数就等于期末数了,等于资产负债表上的数对不对老师
我就是才学的,所以想自己算一下下
期末进销成本差异=期末初进销成本差异%2B本期购入进销成本差异-本期结转出进销成本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