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如果直接付的款,可以直接通过银行存款,如果不是直接支付,可以用后面那种

老师们,我公司给个人挂靠,帮助打残值费。个人打款来会计处理是: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人。打给对方是:借:应付账款**单位贷:银行存款。后来我才知道这款不回来了,对方给了张发票,我会计处理,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账款**单位。可是其他应付款—**人还挂着账怎样处理?数额大。
老师,您好!7月份发生一笔业务款未付票已开未收到票,可以借:管理费用6000,贷:其他应付款——××单位6000,11月收到2张发票款已付,冲7月的分录,借:管理费用-6000,贷:其他应付款——××单位6000,借:管理费用:6603.78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396.22 贷:银行存款7000
会计小白请教老师小规模企业公司,没有库存现金,所有费用支出老板都是用微信直接支付的,我写会计分录,是需要先写: 借 现金 贷 其他应付款-xx总 再写 借 管理费用 贷 现金 这样吗?? 还是可以直接写: 借 管理费用 贷 其他应付款-xx总
老师你好!问下,写会计分录,能不能省略,比如说:付一笔有发票的代理费单子,可以直接写,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吗,还是说先借:其他应付款-XX单位,贷:银行存款,然后就是借:管理费用,贷:其他应付款-XX单位,哪样好些,谢谢老师
老师,比如我报销一笔款,我做一笔分录是,借管理费用,贷:其他应付款,然后我付款的时候做,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存款,那我做报销分录的时候不就没有银行回单了?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是直接付的款,我就是觉得后面那种详细全面一些
都可以的,你喜欢后面的就用后面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很高兴帮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