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是的。 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账款 房租 后面按月就这样走分录的。 对的; 没有发票就记得汇算调整处理的

我在2021年10月的时候预付了6个月的房租,当时做账是借:管理费用 房租 3100 应付账款 房租 15500 贷:银行存款 后面我是不是要每个月做账 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账款 房租 但是10月份做了之后,后面没有再做这个房租的账,现在应该怎么办,而且公司租的是个人的房子,没有发票
请问老师,当付一年房租时,计入到长期待摊费用和预付账款了(分录为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现在已超过一年了,后面续租但没有交房租,我每月记的借:管理费;贷:预付账款。可以吗?
预付房租票未到(借:其他应付款 贷:银行存款 ) 每月计提房租(借:管理费用 贷:预付账款)。 现在次年初收到发票。这个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您好老师,22年12月付款房租直接入账 借管理费用 房租 贷 银行存款。 但是收到发票后入账借管理费用房租 贷应付账款 等于管理费用多计提了 且应付账款没冲 现在2023年发现的 怎么调整账务 谢谢老师
老师你好,公司租赁房屋,当时没给开票,但是入账了借: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然后每月摊销租赁费,借:管理费用——租金 贷:预付账款,现在收到了全面的发票怎么入账啊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老师我们在深圳开了一家新公司税务还没有弄完可以申请社保U盾先吗
2026年社保基数是按照2025年的平均工资确定吗?
老师,我们收到一年的租金,那么开票是按月开票。请问需要怎么记账和申报收入呢
你好,老师,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有个直播运营公司,运营公司给电商店铺公司开票的话店铺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的话可以开专票嘛?
请问老师#小规模电商公司用什么会计制度
可是我2021年11月12月都没有做,现在要怎么办
你好; 没有做补做即可。 你们啥准则
那我可以一下子都做到4月份吗,还有这个做的时候原始凭证附什么
你好; 可以 。但是你这个跨年了要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的
具体怎么做
你好;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 应付账款。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这个需要附什么凭证吗,我只把去年3个月的做了,今年的正常做就好了吗
附你们的分摊明细表即可 摘要描述清楚;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