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按照第一季度的收入成本费用填写

公司去年11月购买的汽车作为固定资产入账了,在第四季度企业所得税申报时填了资产加速折旧表,在汇算清缴时也填了资产加速折旧表,账面上也一次性折旧了,税务上也一次性扣除了,现在2022年第一季度企业所得税申报时要不要填资产加速折旧表啊?
固定资产资产折旧20年5月购进60万汽车,账上每月折旧23750元,税务一次性折旧了,现在填汇算清缴如何填报,今年第一季度所得税预交那里如何填报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时,如果2021年年初固定资产总额为100万,当年有提前报废的汽车一辆原值为20万,当年固定资产折旧一共是2万含汽车折旧1万,请问在做2021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时,第一列固定资产原值 应该填多少,是填100万还是80万,当年折旧总额是填写2万还是除了汽车以外的1万?
老师好! 如果我7月份购进30万元的汽车,那么在居民企业所得税(7月至9月季报)预缴申报表中,固定资产加速折旧(扣除)优惠表中固定资产一次性除填好后,下一季度(10月至12月)如果没有新增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那固定资产加速折旧(扣除)优惠明细表中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表格中就不用填任何数字了,对吗?还是需要把上季度的数字填进去啊?另外在居民企业所得税预缴申报表(1月至12月)年报中的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也要如实填写的,对吗
郭老师接你好!【案例】B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按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2022年11月购入设备2000万元,12月投入使用并开始计提折旧。其中,单价500万元以下设备1200万元,均按 5 年计提折旧;单价500万元以上设备800万元,均按10年计提折旧。税收最低折旧年限与会计折旧年限相同,预计净残值为 0,2022年其余月份未购入固定资产。2022年汇算清缴时,如何填写申报表? 分析:高新企业,第四季度购进固定资产,享受一次性扣除并享受加计扣除,会计上的折旧年限和税法最低折旧年限相同,12月开始计提折旧,500万以下固定资产的12月折旧为1200万/5/12=20万元,500万以下固定资产12月折旧为800万/10/12=6.67万元。 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需要填写105080表,加计扣除需要填写107010表,报表填写如下:
老师公司有笔127万的红冲,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我是不是可以不用调整25年的账和报表,直接坐到26年就好
老师深圳的社保最低基数是多少,他们只增加社保人员就可以同步到医保了吗,还是需要同事手动增加医保
王总,1️⃣第一家专业地磅:普票1980,专票2200(价格都含税运)。2️⃣第二家卓越电子:普票2000,专票2200(不含运),3️⃣线上找到一家杭州万博2100含税运 老师这个我是选那个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附加税加起来10% ,这个要怎么对比算给采购听
老师,我们这个是做餐饮总部的公司,下面的门店从我们公司采购食材,我们公司再向供货商去下单,目前外账给代账公司做了。公司基本上都走的私户。现在私户限额,又注册了两个商贸公司,门店从我们这小程序上下单,我是做预收款吗?然后供货商发货了我再确认主营业务收入吗?
请问还有别的原因吗?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里面的内容word打印1张就可以,精简一下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我20年一次性扣除了,然后21年没季度要调增怎么填表
同学你好 这个都是年度汇算清缴的时候调增
老师如果汇算清缴我应调增285000,账载金额427500,这辆车是旧车我会计按照2年折旧每月23750,我想问问税法一般折旧按照多少,年度汇算那个调增表怎么填
同学你好 这个是四年折旧 入账金额除以4除以12然后乘以本年折旧月数
老师是旧车我就按照2年折旧了是09年的车
你不管是什么车 你购进按照新车折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