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都很简单,你可以照着教材案例做下,不会的再帮你解答

某企业设有供电、供水两个辅助生产车间。本月发生的辅助生产待分配费用和劳务供应量如下:(1)待分配费用:供电车间5040元,供水车间9000元。(2)劳务供应量见下表。供电车间供水车间基本车间行政管理合供电()100018000200021000供水3000()66000600075000(3)计划单位成本:每度电0.3元,每吨0.15元。要求用直接分配法分配并进行账务处理
某企业设有供电、供水两个辅助生产车间。本月发生的辅助生产待分配费用和劳务供应量如下:(1)待分配费用:供电车间5040元,供水车间9000元。(2)劳务供应量见下表。供电车间供水车间基本车间行政管理合供电()100018000200021000供水3000()66000600075000(3)计划单位成本:每度电0.3元,每吨0.15元。要求用直接分配法分配并进行账务处理
某企业设有供电、供水两个辅助生产车间。本月发生的辅助生产待分配费用和劳务供应量如下:(1)待分配费用:供电车间5040元,供水车间9000元。(2)劳务供应量:见下表。(3)计划单位成本:每度电0.30元,每吨水0.15元。分别按直接分配法、交互分配法和计划成本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费用,并进行账务处理
某工业企业有供水和供电两个辅助生产车间,辅助生产车间的制造费用不通过“制造费用”科目核算。本月发生辅助生产费用,劳务量及计划单位成本如表12所示(各部门的水电均为一般性消耗)。表12辅助生产车间提供的劳务量及计划成本表项目供电车间供水车间待分配费用(元)120001840劳务供应量50000度8000吨计划单位成本0.3元/度0.5元/吨劳务耗用量供电车间2000吨供水车间10000度基本生产车间28000度5000吨管理部门12000度1000吨3.要求:(1)采用直接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费用,并编制分配表和分配的会计分录。(2)采用一次交互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费用,并编制分配表和分配的会计分录。(3)采用计划成本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费用,并编制分配表和分配的会计分录。(4)采用代数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费用,并编制分配表和分配的会计分录。
某工业企业有供水和供电两个辅助生产车间,辅助生产车间的制造费用不通过“制造费用”科目核算。本月发生辅助生产费用,劳务量及计划单位成本如表12所示(各部门的水电均为一般性消耗)。表12辅助生产车间提供的劳务量及计划成本表项目供电车间供水车间待分配费用(元)120001840劳务供应量50000度8000吨计划单位成本0.3元/度0.5元/吨劳务耗用量供电车间2000吨供水车间10000度基本生产车间28000度5000吨管理部门12000度1000吨3.要求:(1)采用直接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费用,并编制分配表和分配的会计分录。(2)采用一次交互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费用,并编制分配表和分配的会计分录。(3)采用计划成本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费用,并编制分配表和分配的会计分录。(4)采用代数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费用,并编制分配表和分配的会计分录。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