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本季度的收入超过上季度的无票没

老师,我们是个体户核定征收,上季度没开票,报的无票收入,也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这个季度开完了上季度申报的无票收入的票,然后再开本季度的票,请问这个季度交报个人经营所得税咋报?本季度个人经营所得税咋算?谢谢老师!
老师您好!个体工商户季度开票46万,个人所得核定征收率是0.1,是小规模,开的是普票,请问本季度应交多少个人经营所得税?是如何计算的,谢谢!
个体按照定期定额核定征收个人经营所得,季度不超过24免征,这个季度超过了24万,按照往期申报表上面列示税率是5%,输入24万以下收入税额都是0,这个季度开超了,开了30万,个人经营所得应该交多少
个体工商户,核定征收4万元/月,按季度申报,第一,二季度没开票,第三季度开票13万,那增值税是交多少?经营所得个税交多少?
个体工商户,核定征收4万元/月,按季度申报,第一,二季度没开票,第三季度开票13万,那增值税是交多少?经营所得个税交多少?
去年4季度报无票45万,本季度开票43万+45万(上季度申报的45万无票)=88万,去年第四季度是查账征收,今年1季度开始核定征收。
增值税申报表填写了没
还没有申报
个税按43万 申报就可以的
那增值税咋报?
增值税也报43万 报不过去的话 去税务大厅处理
哦,等于说不需要填负数收入什么的,直接报43万就可以吗?
是的 不需要负数申报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 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