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直接转的 个体户的钱就是法人的

老师你好,个体工商户查账征收的,如果第一季度交完税后,法人想提取利润。需要季末结转未分配利润吗?不结转的话怎样做分录?可以从对公账户直接转到法人私户吗?谢谢!
老师,您好,请问学生托管,小规模公司, 1、家长交托管费用都是直接微信转账给出纳,可以直接出纳转账到公司账号做收入吗?出纳从微信提现需要的手续费,是做财务费用吗? 2、托管交房租(季交),没有发票,分录直接写: 借:管理费用-房租费 贷:银行存款 对吗? 3、公司一定要给员工买社保吗?如果员工在别的城市已自由职业者的身份已经自己购买了社保,不想在公司所在地购买,公司不再购买可行? 4、因托管有吃午餐晚餐,平时购买的日用品及美团等购菜系统上买菜无发票。出纳个人账户付,然后报销从公账转给出纳私账可以吗? 分录:借:管理费用-学生伙食费 贷:银行存款 初学者,问题比较多,谢谢老师耐心回复!!
老师好! 我司是小规模纳税人,2023年1月31日银行基本户收到工会汇款给我司的:2022年小微企业工会经费主动返还314.88元, 1.账务处理如下: 借 银行存款314.88元 贷 应付职工薪酬 —工会经费314.88元 借 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314.88元 贷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管理费用 314.88元 月底结转到利润分配,如下 借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管理费用 314.88 贷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314.88 导致我司第一季度财务报表的勾稽关系不平 资产负债表中的未分配利润期末数—年初数是11450.91 但利润表中的净利润本年累计数是11136.03元 二者差异314.88元, 老师帮我看一下,哪里出问题? 怎样调账?步骤写详细一点,谢谢!
老师好! 我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小企业会计准则,2023年1月31日银行基本户收到工会汇款给我司的:2022年小微企业工会经费主动返还314.88元, 1.账务处理如下: 借 银行存款314.88元 贷 应付职工薪酬 —工会经费314.88元 借 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314.88元 贷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管理费用 314.88元 月底结转到利润分配,如下 借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管理费用 314.88 贷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314.88 导致我司第一季度财务报表的勾稽关系不平 资产负债表中的未分配利润期末数—年初数是11450.91 但利润表中的净利润本年累计数是11136.03元 二者差异314.88元, 老师帮我看一下,哪里出问题? 怎样调账?步骤写详细一点,谢谢!
老师您好,有几个问题请教您, 1:请问提法定盈余公积的分录必须在12月末本年利润转利润分配后做吗? 2:是按照净利润10%计算对吗? 3:我给计提股东分配利润,放应付股利,如果这个钱不从账户转给股东,直接转实收资本(实缴),还需要交个人所得税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公户转到私户,备注什么,分配利润吗?分录怎样写?
同学你好 不用 直接写打款就可以
个体工商户也需要每月结账对吧,按季度报税。
对的 是这样的哦 每月都要结账 但是报税这个看税局核定
麻烦老师写一下这个分录吧!法人提取利润的分录。谢谢!
同学你好 借银行-法人户 贷银行存款-公户
这个不需要结转本年利润到未分配利润,直接转账就可以了?不得计算出利润吗?
也要结转的 但是可以直接转账
第一季度末,不是年末,可以结转未分配利润吗?每季度末提取利润,都需要结转?
同学你好 每月都要结转损益的
老师,我问的是季末不是年末可以结转未分配利润吗?您看清楚回答好吗?
同学你好结转损益就是结转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呀 哪里不对? 你要问的应该是 不是年末可以分红吗
老师,我问的不是年末可以结转未分配利润吗?正常是年末结转,您说的是每月结转
同学你好 每月也可以结转的呀 结转损益的分录最后一步就是 借本年利润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每月做这个也可以呀 并不是说只有年底可以 一般就是每月结转的
好的,老师,明白了,谢谢!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