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有发票的吗

企业类型:出口代理公司 日常:工厂开发票给我们公司,我们出口货物出去,收到货款美金结汇跟退税款,把对应货款含退税款打回给工厂,按照报关单的美金抽5%做代理费 提问:请问这种怎么做账务处理???
问出口退税问题以Fob出口,报关金额6800是先收到的,然后在报关出口的,货品完成后,客户打了一笔运费到美金账户,当时和银行说是运费银行不能给予入账,就以样品结汇了。后面收到的货代公司代理运费发票3千多,上面就包含国外部分的快递费,这笔其实不是我们公司的费用是吧?收到国外打的运费怎么做账(以样品出口了是不是得做未开票收入)?收到货代公司代理运费发票怎么做账?
老师,你好,我这边的账又有这种情况,有点复杂,同一个集团的,由总公司代出口,代收,代付,货到越南,由越南公司清关,产生的清关费用(可以开票)由我们承担,客户不承担这些费用,交货后再开越南盾发票给客户工厂(按出口关单美元金额换算越南盾再开票),客户的工厂再转越南盾货款,当越南公司收到工厂越南盾货款后,扣除清关等费用,又用越南盾买美金汇给出口的总公司,总公司收到美金结汇+退税,再扣运输费后再汇款给我们,这个也不知道怎么冲减了,是否按我截图这个来做分录,好像又不对,麻烦指点一下,谢!
老师们,能认真看看我截图的流程吗?能给专业出口退税的老师回答吗?真的要着急处理,大概说一下,总公司代出口,代收代付,集团下的工厂按报关单开具发票给总公司出口退税,当总公司收到货款结汇后汇款给工厂,所以才有截图说的怎么冲减货款?分录是怎么处理,麻烦每步流程帮忙分析一下,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国内有工厂开给我们的发票,我们出口货物有海关形式发票
那你按照收到的代理费计入其他业务收入
可是我们是代理公司,算主营啊,另外我们收到商品,销售出口,收到货款打回给工厂,出口代理费以上这些怎么做分录
代理服务如果是主营那就计入主营业务收入 你们销售商品出口是其他业务吗
老师,是我描述的不清楚吗,我的意思是我们公司就是专门做货物出口代理的,所有的货物销出都是代理,需要收取代理费,我的问题是收到国内工厂的货物跟发票、以及我们把该批货物代理销售出去收到外汇货款,后续抽取代理费,其余的退税款、货款打回给工厂,怎么做账务处理分录冲平? 因为国内工厂开过来的票跟销售的货款肯定有差额
同学你好 你的代理费都是主营业务收入 借银行 贷其他应付款 借其他应付款 贷银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