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 1、借:在途物资—甲材料 16000 —乙材料 128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3744 (28800*13%) 贷:应付账款 32544 2、甲材料应分配的运输装卸费=(480%2B240)*1600/(1600%2B800)=480(元) 乙材料应分配的运输装卸费=(480%2B240)*800/(1600%2B800)=240(元) 借:在途物资—甲材料 480 —乙材料 240 贷:库存现金 720 3、借:原材料—甲材料 16480 (16000%2B480) —乙材料 13040 (12800%2B240) 到:在途物资—甲材料 16480 —乙材料 13040 4、借:应付账款 32544 贷:银行存款 32544 5、借:在途物资—甲材料 5500 (550*10) —乙材料 5600 (350*16)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1443 (11100*13%) 贷:银行存款 12543 6、甲材料应分配的运输装卸费=(360%2B540)*550/(550%2B350)=550(元) 乙材料应分配的运输装卸费=(360%2B540)*350/(550%2B350)=350(元) 借:在途物资—甲材料 550 —乙材料 350 贷:库存现金 900 7、借:原材料—甲材料 6050 (5500%2B550) —乙材料 5950 (5600%2B350) 到:在途物资—甲材料 6050 —乙材料 5950

(1)6日,向东方工厂购进下列原材料,未验收入库,货款尚未支付。增值 税率13%。其中甲种材料1600千克,单价10元每千克,共计16000元;乙种材料800千克,单价16元每千克,共计12800元;合计28800元。 (2)以现金支付上述材料运费480元,运达仓库的装卸费240元。 (3)验收后,材料按实际成本转账。 (4)15日,以银行存款归还前欠东方工厂货款。 (5)17日,从外地光明工厂购入材料11100元,其中甲种材料550千克,单价10元每千克;乙种材料350千克,单价16元每千克,货款以银行存款支付,材料未到(增值税率13%)。 ⑤中 (6)20日,上述材料运到,以现金支付运费360元,以银行存款支付装卸搬 运费540元。 (7)上述材料按实际成本转账。
向东方工厂购进下列原材料,未验收入库,货款尚未支付。增值税率13%。其中甲种材料1600千克,单价10元每千克,共计16000元;乙种材料800千克,单价16元每千克,共计12800元;合计28800元。同时,以现金支付上述材料运费480元,运达仓库的装卸费240元。验收后,材料按实际成本转账。(2)15日,以银行存款归还前欠东方工厂材料款及增值税款。(3)17日,从外地光明工厂购入材料11100元,其中甲种材料550千克,单价10元每千克;乙种材料350千克,单价16元每千克,货款以银行存款支付,材料未到(增值税率13%)。(4)20日,上述材料运到,以现金支付运费180元,以银行存款支付装卸搬运费540元。(5)上述材料按实际成本转账。
编写会计分录4.光明有限责任公司从森达工厂购入甲、乙、丙三种材料,甲材料1750千克,每千克40元;乙材料1050千克,每干克32元;丙材料700千克,每千克16元。增值税税率13%,材料已验收入库,货款未付。5.以银行存款支付上题(第4题中)材料运费1000元,增值税110元,以现金300元支付装卸费,运费和装卸费按三种材料重量比例分配。
4.光明有限责任公司从森达工厂购入甲、乙、丙三种材料,甲材料1750千克,每千克40元;乙材料1050千克,每干克32元;丙材料700千克,每千克16元。增值税税率13%,材料已验收入库,货款未付。5.以银行存款支付上题(第4题中)材料运费1000元,增值税110元,以现金300元支付装卸费,运费和装卸费按三种材料重量比例分配。
4.光明有限责任公司从森达工厂购入甲、乙、丙三种材料,甲材料1750千克,每千克40元;乙材料1050千克,每干克32元;丙材料700千克,每千克16元。增值税税率13%,材料已验收入库,货款未付。5.以银行存款支付上题(第4题中)材料运费1000元,增值税110元,以现金300元支付装卸费,运费和装卸费按三种材料重量比例分配。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