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贷利息的发票怎么计算利息呢?

二、某公司发生有关应收票据的经济业务如下:10分1、1月5日,向B公司销售商品一批,售价3万元,增值税为17%,收到经B公司承兑的为期2个月不带息商业承兑汇票一张。2、3月5日,上述商业承兑汇票到期,B公司履约付款,票款收存银行。3、4月30日,向C公司销售商品一批,售价20万元,增值税额为3.4万元,收到购货方C公司交来经其开户银行承兑的不带息银行承兑汇票一张,票据期限为6个月。4、8月30日,该企业因急需资金周转,将上述C公司交来银行承兑汇票到其开户银行贴现,贴现年利率为8%.5、9月30日,对8月1日收到的一张面值为70200元、期限为3个月、票面利率为6%带息商业承兑汇票计提利息。[要求]根据上述资料,编制必要的会计分录。
诚然公司为一般纳税人企业,发生有关应收票据的经济业务如下1月5日,向B公司销售商品一批,售价3万元,增值税率为13%,收到经B公司承兑的为期2个月不带息商业承兑汇票一张2.3月5日,上述商业承兑汇票到期,B公司履约付款,票款收存银行。3.根据上述资料,假设票据到期,B公司无力支付票款4.4月30日,向C公司销售商品一批,售价20万元,增值税为26000元,收到购货方C公司交来经其开户银行承兑的不带息银行承兑汇票一张,票据期限为6个月。5.8月31日,该企业因急需资金周转,将上述C公司交来银行承兑汇票到其开户银行贴现,贴现年利率为8%,贴现期按实际天数(“算头不算尾”或“算尾不算头”)计算此项票据贴现银行不附追索权,贴现得款收存银行。6向A公司销售产品一批,售价6万元,增值税为7800元,共计67800元。取得期限为3个月的带息银行承兑汇票一张,出票日期为9月1日,票面年利率为6%。7.向D公司销售产品一批,售价4万元,增值税为5200元。共计45200元,取得期限60天的带息商业承兑汇票一张,出票日期为10月5日,票面年利率为6%
练习:甲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该小企业2012年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3月1日,开出带息商业承兑汇票一张,面值200000元,用于抵付其前欠乙公司的货款。该票据票面率6%,期限3个月。2.3月8日,开出一张面值为117000元,期限5个月的不带息银行承兑汇票,交纳承兑手续费58.5元,用于采购一批材料。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材料价款100000元,增值税额17000元,材料已验收入库。3.3月31日,计算开出的带息应付票据应计利息。4.5月31日,开出的带息商业汇票到期,企业以银行存款全额支付到期票款和3个月的票据利息。5.假定5月31日,企业无力支付票款。6.8月8日,甲企业于3月8日开出的银行承兑汇票到期。甲企业通知银行以银行存款支付票款。7.假定8月8日,企业无力支付票款。要求:根据上述经济业务做出甲企业有关的会计处理。
(2)3月5日,签发一张面值为120万元不带息银行承兑汇票,期限5个月,向银行申请承兑,交付0.5%的手续费(3)3月6日,将上述银行承兑汇票交付已企业,以抵前欠货款。(4)6月30日计算利息。老师您好,前面几个我都会。第四个计算利息怎么算?谢谢!
宏达公司于2010年11月5日签发带息商业汇票一张,用以偿还前欠货款,并向银行申请承兑,承兑手续费为面值的万分之五。该票据面值100000元,期限为3个月,年利率6%。要求:编制申请承兑、签发、到期支付的会计分录。
老师您好外贸贸易企业注册地址和办公地址不一致影响退税吗
老师 一个人卖活鱼给一个超市公司,金额10万,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的话,那么他需都需要缴纳什么税,缴纳多少税呢?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