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递延收益用于冲销厂房的折旧,应纳税调增,填报《资产折旧、摊销及纳税调整明细表》(A105080)(一)房屋、建筑物纳税调账金额

老师您好 请问老师我是21年12月份开的专用发票 包括开了两张红字发票一张是冲今年多开的收入的 一张是冲的20年的收入的 我是这么做账的 12月份开的正常发票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销项税 冲销今年多开收入的借应收账款(红字)贷主营业务收入(红字)应交税费_销项税(红字)冲销20年的收入是借应收账款(红字)贷待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红字)应交税费-销项税(红字) 请问一下 老师 跨年度冲红了和今年冲红的 怎么确定当月收入 纳税申报表的收入怎么确定 按那个数填写纳税申报表的收入
老师您好,问题前提是19年收到了厂房补贴300万,20年收到了补贴600万,做账是先做到了递延收益,然后按照厂房的摊销每期摊销。那么请问这张表第一张是20年填报的。那么今年我们应该怎么填啊?去年摊销了12个月的那些数今年没收到任何补贴,第二张表
老师您好,我遇到的问题是这样的,我们公司租的写字楼从2019年至今一直给我们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有100多万吧,我们都已经做进项抵扣了,我们做的会计分录是这样的 1、交房租 借:应付账款——物业 贷:银行存款 2、取得发票 借:长期待摊费用——房租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物业 3、每月摊销 借:管理费用——房租 贷:长期待摊费用——房租 这个月因为要房租这方面申请政府补助,具体原因我也不清楚,总之就是物业把之前开的所有房租的专票都冲红了(2019年至今的100多万),全部重新开成普票了,那我的分录要怎么做啊,求老师指导!跪谢,这问题已经困扰我好几天了,是真的不会了
您好,麻烦问一下,就是我们单位去年预付了3万块钱的邮费,然后本来我是做到预算支出里的,但是做决算的时候,三公经费就超了,当时财政就叫我把这笔预付邮费取出来,不做到去年的支出,然后就结转到累计结转和资金结存的零余额用款额度,然后在以后年度在摊销,今年我们用了5000块钱的油费,然后今年的年初,预算是3万块钱,实际用今年的预算指标,用了18,000,剩下的12,000,财政就收回去了,现在就有一个问题,在做决算的时候,三公经费预算数如果按收回后的一万八来填,实际使用数也是1.8万,那油费就摊不到预算支出,就会超,目前我把年初累计结转和零余额用款额度的3万对冲,今年年末就没得余额了,那在做今年的决算时,该怎么填?系统不晓得会不会把年初结转3万自带到今年
老师,您先看下我这个图片,是我问上一个老师的,但是她还没回答完,就结束了对话。麻烦您接着回答一下,谢谢!我们2022年第四季度的年报需要更正,所以,如果那2万多的发票要不回来了,就相当于支付了8万多的物业费,发票只有6万多,少了2万多的发票,去年11月和12月又多摊销了两个月税额的部分,因为那6万多的发票在今年一月份才开过来,开的还是专票。当时摊销的时候以为会收到普票,就按照支付的8万多分12个月的金额来摊销的。如果要在2022年11月份或者12月份做调整的话,我该怎么调整账务?
老师,残保金如何开具完税证明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因出售协议解除、不再满足持有待售条件而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时,应以“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当日”的公允价值或账面价值(孰低)作为新的入账价值,是否需要追溯补提持有待售期间本应计提的折旧?
10000元的办公室装修费可以直接计入管理费用么?
2×20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以 4 800 万元取得一栋写字楼并立即投入使用,预计使用年限为 10 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2×21 年 6 月 30 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6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给乙公司,当日该写字楼符合划分为持有待售类别的条件。2×21 年 10 月 1 日,因乙公司受疫情影响出现财务困难,双方协商解除该协议。甲公司继续积极寻求购买方,2×21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与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5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 请问老师各个时间段的账务处理?谢谢
老师您好,请问手机以旧换新怎么做收入,例如总价5200,旧手机600,实际收入4600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