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可以去的, 能学到很多东西

老师你好,之前我在代理记账公司上班,公司要办代理记账许可证资质,就把我的会计初级拿去了,当时才毕业也不知道这些,她说办这个证书要3个会计证,一直催我,所以就给她了,现在离职了,刚刚要求老板变更,变更过后对我的会计初级有影响吗?
想问问代账公司的有必要去吗,我去年毕业,上了一年的班,之前在做过出纳,后面在一家小企业做内账会计,现在辞职了,一个同学在代账公司上班,说可以做会计,毕业一年去代账公司好吗
老师,您好,我在小公司做过外账(不是代账公司),小规模的和一般纳税人都有,是有个在外账公司工作过的会计指导过我,那我现在是去代账公司学习好些还是去大企业好些?
各位前辈,我想问一个关于职业规划的问题。 我现在有2年出纳经验+2年内账会计经验,我现在想学习报税和外账,适合去代账公司可以吗?
老师你好,毕业两年,有过一年半工作经验,刚毕业半年做了出纳,但大多为统计数据的工作,专业性不强,后一年做过外账会计,但也是以小规模纳税人简单的零申报为主的做账报税,没怎么系统学直接上手了,一般纳税人的不会,后面辞职了回家在职备考事业编一年,现在重新找工作想问下是去代理记账公司系统学习一下(毕竟隔了一年有点忘了加之之前感觉经验也没积累多少),还是去一家小公司做外账会计(之前交给代账公司做准备后面收回来自己做)协助做一部分内账,还有一家初创公司之前没有会计没人带没有财务软件,要求综合能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