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想学习报税和外账,去代账公司是非常合适的。

想问问代账公司的有必要去吗,我去年毕业,上了一年的班,之前在做过出纳,后面在一家小企业做内账会计,现在辞职了,一个同学在代账公司上班,说可以做会计,毕业一年去代账公司好吗
我是男生,今年31岁,大学期间是学习会计专业的,但毕业后7年一直在一家有一定规模的物流公司做内账全盘账,没有做过外账,在这几年里也想过跳槽但因为没有做过外账、税务相关的工作一直也没敢跳槽。 在这几年里考过了初级会计证和中级会计证,现在辞职回老家了。因为老家这边工资待遇高的一般是工业制造业企业和房地产企业,或者是小点公司的财务主管等管理岗,但是我都没有相关经验,请问我该怎么选择更有利于以后发展呢? 听说工业企业比较忙,经常加班而且都比较偏在郊区,但是我又没有做过外账的实际经验也没有管理经验,可以去应聘小点公司的管理岗吗?
各位前辈,我想问一个关于职业规划的问题。 我现在有2年出纳经验+2年内账会计经验,我现在想学习报税和外账,适合去代账公司可以吗?
老师你好,毕业两年,有过一年半工作经验,刚毕业半年做了出纳,但大多为统计数据的工作,专业性不强,后一年做过外账会计,但也是以小规模纳税人简单的零申报为主的做账报税,没怎么系统学直接上手了,一般纳税人的不会,后面辞职了回家在职备考事业编一年,现在重新找工作想问下是去代理记账公司系统学习一下(毕竟隔了一年有点忘了加之之前感觉经验也没积累多少),还是去一家小公司做外账会计(之前交给代账公司做准备后面收回来自己做)协助做一部分内账,还有一家初创公司之前没有会计没人带没有财务软件,要求综合能力强
一个公司刚成立的部门,代理记账的部门,现在让我去上班,(我上一家公司是代理记账公司,刚进去的时候做了一年半左右的会计助理:做账报税、社保增减员、个人所得税申报、汇算清缴、工商年报都做过,后面转岗做出纳做了3年直到现在),刚开始单子不多会比较闲,制造业企业的单子会多一些(之前没做过),没人带(偶尔应该总部有培训),属于边干边学,现在33岁了(未婚未育),适合去吗?自己想快点学经验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好哒,谢谢
不客气,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 希望你对我的回复及时予以评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