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可以的哈

买的东西,票上内容正好是设备,我把他作为固定资产,抵扣做费用可以嘛?实际是买来免费送客户的
老师,小公司,没开公户前老板买了很多公司用的乱七八糟东西,还有招待客户吃饭等的费用,(比如一共8万)。。公户开了老板也不转钱到公户上用,或者说用一点转一点进来(比如转了2万到公户用),。。。老板叫我把之前的8万和2万,作为他对公司的投资款。 1、该怎么处理呢?这种可以转投资款么,分录该怎么写? 2、这种情况内外账一起做好?还是分开做好? 如果是内外账一起又是怎么做? 如果单独分开又是怎么做账? 3、这种会带来什么税务风险,或者会引起少交什么税吗?
老师,小公司,没开公户前老板买了很多公司用的乱七八糟东西,还有招待客户吃饭等的费用,(比如一共8万)。。公户开了老板也不转钱到公户上用,或者说用一点转一点进来(比如转了2万到公户用),。。。老板叫我把之前的8万和2万,作为他对公司的投资款。 1、该怎么处理呢?这种可以转投资款么,分录该怎么写? 2、这种情况内外账一起做好?还是分开做好? 如果是内外账一起又是怎么做??? 如果单独分开又是怎么做账?? 3、这种会带来什么税务风险,或者会引起少交什么税吗?
老师 ,将自产、委托加工或购进的货物作为投资,用于其他单位或个体工商户、分配给股东或投资者、无偿赠送给其他单位或个人,这里送个人客户可以视同销售,那么我们买进的肉送客户是视同销售抵扣增值税还是做业务招待费不抵扣增值税呢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嗯,我们法人就是嗯借给公司的1万块钱存到对公账户上了,然后呢,反正因为跑业务,然后嗯你送礼嘛,他买了一些东西,嗯然后开了发票了作为业务招待费,他是用自己的微信的钱转账的,然后就是这一步,我可以做到分录,是借管理费用业务招待费贷其他应付款法人,嗯,然后嗯我再写一张报销单,嗯,再附上一张报销单,然后再从对公账户把这笔钱划给法人,这笔分录就是做嗯,借其他应付款,法人贷银行存款,您看这样做可以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那就做固定资产入帐,一般情况人家也不会来查帐目核对固定资产吧?
嗯对是这个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