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场地租赁 不能开仓储服务; 这个明显不对的; 仓储服务是按6% 。 场地租赁是按9% ; 你们开票名称不对哦

老师,请教个问题,公司去年开了个仓储服务费的发票出去,说是把自有的场地租给别人存放东西。公司营业执照上是没有这项业务的,前面的会计还入账的主营业务收入,请问这项收入能开发票吗?确认的收入也不应该入主营收入呀
老师,公司开了一张技术咨询的发票,营业执照上也能开这项业务,实际上没有发生这这项业务,那我要做进主营业务收入,那我这个主营业务成本可以做哪些东西进去呀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是软件开发公司,客户在我们的软件上开通了会员服务,这个主营业务收入需要做主营业务成本吗?还有这个服务客户不要求开发票应该怎么做账?
老师晚上好,请教您一个问题:公司以设计为主,那么收别人的设计费收入,是不是记入到“主营业务收入”?如果是记入主营业务收入了,那设计人员工工资是记入“主营业务成本”吗?公司会计是这样做的,理由是有主营业务收入,就要有与之匹配的主营业务成本,但我总感觉怪怪的,工资的归集不是应该记入“管理费用-工资”,“销售费用-工资”,“研发支出-工资”,“生产成本”等科目吗?工资能记入“主营业务成本”吗?
请问,建筑施工企业的,当月开出部分发票,未完工的项目,怎么结转成本 当月开发票出去了,确认主营收入,怎么知道主营成本? 我们是做环保砖提供给甲方(房地产公司的)。还有我们加工环保砖的厂房租金计入什么科目? 我们没有完工进度,以开发票确认收入的情况下,怎么确认成本?还有需要用到工程施工—合同毛利,这个科目吗?还有合同结算的科目呢?开发票出去时,借:应收账款,贷:工程结算,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呢? 还是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工商年报里面通信地址填哪里 实际的还是营业执照的
比如说我是个体工商户 比如我工商户的名称叫 晶晶商行 这种可以开公户吗 就是转账的时候是显示晶晶商行 不是个人的名字那种 然后这种开基本存款账户 (是到银行到时要现场看吗)
各位老师,大家好,个人独资老板买材料微信转账,然后发票开来了,这个发票税务局不认怎么办
老师,生产镀锌管的公司,给客户开票型号20*20,现在客户让补一个合同型号20*20*0.6,加了厚度,合同能这样给他补吗?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资产总额超5000万就不能是小微企业了,请问是以什么周期来看,一个月,还是累计多久
老师 你好 公司是一般纳税人 然后还有很多进项发票 可以注销公司吗
朴老师您好,资产负债表上资产有400万,注销的时候需要交多少税
老师,如果我们进项里边型号是写着的,但是我开出时不想分那么清,因为同一部件可能多个型号,我能开出时就空白着吗?这有影响吗?
关于分包的风险,是不是要分包的提供完税证明?
老师,请问一下老板拿公户银行卡ATM取款的分录咋做分录啊?
本来公司就没有建成,有块土地他们以前的会计说是拿去租给别的公司堆放材料。这个说成是仓储租赁说不过去呀。这是21年的事情了,现在做汇算我要怎么做才能把这个风险规避了,老师
你好; 你们场地租赁 和仓储 是完全不一样的业务 ; 你确实是土地出租了。 去改发票 红冲了重新开按9%开票报税
老师,仓储租赁和场地租赁是怎么区别的。仓储是需要有仓库吗?对方用我们的地拿来放他们的原材料,算是仓储租赁不
你好; 你大类到底是开的物流辅助服务还是开的经营租赁 ?
大类开的是物流辅助服务
你好; 你大类都不对哈 ; 仓储服务是 物流辅助服务 ;而你们 实际是 场地租赁给别人用; 是 经营租赁按不动产 租赁开票哈按9%
那本身这个票开得就不对哟,仓储服务只是提借的一种辅助服务。按前会计的解释,实际是把场地租给别人,相当于仓储租赁,都不属于一个大类
只能属于场地租赁,还不是仓储,因为根本就没有仓库一说
你好 ; 是的。 去红冲了重新开票哈 ; 是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帮到你就好; 满意请给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