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样做是对的啊

老师,您好!我公司2021年应收账款A公司借方余额10万元,应付账款B公司借方余额10万元,A公司帐龄三年以上,B公司帐龄三年以上且以后也不会有发票进来,故经公司领导审批为坏账损失,分录,借 营业外支出-坏账损失 20万元 贷 应收账款/应付账款 20万元。因没有合理税前扣除依据,汇算清缴需调增,请问老师对于这笔坏账损失汇算清缴需填哪几张报表上的哪几行,如何填,谢谢!
老师,根据这三张图片,我公司是海南虹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因这三张图是经理发给我的,我的理解是公司收到这张承兑汇票,那我这样做帐:借:应收票据 236966.95 贷:应收帐款-南京华设236966.95,这样做,对吗?
老师7月6号张三借2000元给公司交办公室电话费,6号取得发票进行到财务核销,我做分录如下 借:其他应收款-张三2000 贷:银行存款2000 借:管理费用-2000 贷:其他应收款-张三2000 这样做分录对吧。 第二个案例:我们给顺丰月结7月7号收到顺丰快递发票1094元。7月8日支付款项给顺丰,分录如下 借:管理费用/快递费1000 应交税费/进项税额94 贷:应付账款/顺丰速运公司 借:应付账款/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这分录没问题吧。 或是直接做 借:管理费用快递费, 贷:银行存款。对吗
提问:老师我们是家典当公司。有一个客户在我们这里办理了最高额抵押贷款。贷款分三笔转给他的。当票开了三张。现在因为没钱偿还我们已经司法诉讼了。根据三张当票律师按照三个案件提起诉讼。现在三分判决书已经全部下来了。那我后面账务处理是根据三分判决书和相应的资金回收情况账务处理还是说可以把三个放一起处理?因为目前有一份判决书执行款到位了有利息收入。另两份还在执行中有可能会发生损失。所以问问看老师怎么处理比较合适
老师,一般纳税人的劳务派遣公司,我看他之前的账目,根据这张发票,做的只有一笔,就是根据这个截图上的发票,借:银行存款3600,贷:主营业务收入 3591.43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8.57.他这样是错的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老师好,房地产开发企业,简易计税,5%,预缴3%增值税,现按照3%,确认收入,后期办房本开发票再2%,可否
经理说,公司收到这张汇票,公司付货款将汇票转让给大江公司。那我是不是等到我公司背书转让给大江公司时才能做账
你收到的时候做收到的账,付出去在做付出的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