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可以参考 https://bmjc.jss.com.cn/Contents/smartCode/web/index.html#/index

老师,咨询一个问题,就是4s店销售车辆,除整车外还包含上户,加装精品等业务。公司与客户签合同写的是一个总体价格,对车价,上户,精品具体金额未做明确规定,仅备注包含这些费用项目。公司上户,加装业务是外包出去的。开票给客户仅开了车价部分,对上户等其他费用未开具,而是让代办上户方开票时抬头直接开客户名字,4s店取得这部分发票复印件做代收代付冲抵客户往来款,剩下的往来再确认无票收入。这种操作有什么税务风险呢?
4s店开普通发票给客户,汽车GPS和内外饰精品,开什么税收类别,分别税收点是多少,都是货物
我们是国际代理的,我们最近有个客户,他们是贸易商,他们的货物都是出口的,要求我们必须开国际货运代理普票,0点的,但是我们只承担他们国内部分的业务,就是拖车、报关,及国内驳船,我们财务是想开6个点的增值税发票给他们,再不行开六点的普票也行,但是他们说不能用,只能用0点的那个国际货运代理普票,这样可以开吗?不开么,钱收不到,开了,我们财务怕税务要罚。
个体户,有停车场服务(租了一个停车场给别人停车包月交费)和其他安装服务如监控安装服务,消防维保服务,没有开对公账户,停车场服务收入不开票,其他项目会开一部分普票出去,收款都是直接到 经营者私卡上,核定征收,怎么报税?核定征收是按开出去的发票额来收,还是按什么老板的私卡收入来收啊?按私卡来收的话,有其他收入银行流水就很多了,按什么来报税啊?
我们修理店是小规模纳税人,客户修车,开票按汽车维修服务费开票出去。没有收到款,怎么做会计分录?收到了款,又怎么做会计分录? 开票出去了,不管普通发票还是专票,客户付款一定要求付到公账上嘛?可是我们小公司进的机油配件都没有进项票,让人家开票,就要收税点,价格贵很多。没有进项,客户又要开销项,就会导致我们企业所得会高,要交企业所得税。请问这种怎么处理呢?公司利润很低,想不交税或者少交
出口方式是C&F,运费是3700 美元,货款是50000美元,是不是50000-3700=46300美元*汇率来开票?
老师,入职体检费用,计入什么费用,医院个人抬头发票,可以税前扣除嘛
老师工人个税未做汇算清缴,现专管员通知有退税,是不是也可以不办理,视为自动放弃退税
老师,请问我们取得的进项发票,红冲的发票需要做账吗
老师,计算小规模纳税人是否超500万,截止到本月的话,往前算是从25年7月开始吗
请问,公司从个人和其他公司还有法人取得的借款,现金流量计入哪项? 工商年报的经营现金净流量是指现金流量表上的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老师:开出的发票名称和打款过来的名称不一致对做账有什么影响没?要怎么做才合规?
我公司一般纳税人,向企业收购边角料废钢再卖出去,可以选择简易计税吗?
老师,一般纳税人的劳务派遣公司,实行差额征税的。 别人给我们开票。的话是要普票还是专票呢?
老师好,我们公司要更换开户行,旧的账户注销,新的账户还没开立,请问账户余额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