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4月租入提前两个月支付租赁,就是付了11个月的租金共55000,按权责发生制,只能是9个月45000

1.2×20年12月1日,A公司与B公司签订了一份租赁合同,A公司以融资租方式向B公司租入一台设备,合同主要条款如下:(1)租货期开始日:2×21年1月1日(2)租货期:2×21年1月1日至2×24年12月31日,共4年,(3)租金支付:自租货开始期日每年年末支付租金150000元,(4)该机器在2×20年12月1的账面价值亦即公允价值为00000元,估计使用寿命为5年,按直线法计提折旧(5)租赁合同规定的利率为7%,实际租内含利率为7.72%(年利率)(6)承人与出租人的初始直接费用均为1000元(7)租货期届满时,A公司享有优惠购买该机赛的选择权,购买价为1000元,估计日租赁资产的公允价值为80000元
S公司20×7年4月初租入一间门面房,月租金5000元,提前2个月支付。账面显示,20×7年以银行存款支付门面房租金共计55000元。按权责发生制,S公司20×7年全年的房租费用应为()。A.55000元B.45000元C.60000元D.50000元正确答案:45000元为啥是45000
S公司20×7年4月初租入一间门面房,月租金5000元,提前2个月支付。账面显示,20×7年以银行存款支付门面房租金共计55000元。按权责发生制,S公司20×7年全年的房租费用应为()。A.55000元B.45000元C.60000元D.50000元正确答案:45000元为啥是45000
1.2×20年12月1日,A公司与B公司签订了一份租赁合同,A公司以融资租方式向B公司租入一台设备,合同主要条款如下:(1)租货期开始日:2×21年1月1日(2)租货期:2×21年1月1日至2×24年12月31日,共4年,(3)租金支付:自租货开始期日每年年末支付租金150000元,(4)该机器在2×20年12月1的账面价值亦即公允价值为00000元,估计使用寿命为5年,按直线法计提折旧(5)租赁合同规定的利率为7%,实际租内含利率为7.72%(年利率)(6)承人与出租人的初始直接费用均为1000元(7)租货期届满时,A公司享有优惠购买该机赛的选择权,购买价为1000元,估计日租赁资产的公允价值为80000元
2×20年12月1日,A公司与B公司签订了一份租赁合同,A公司以融资租赁方式向B公司租入一台设备,合同主要条款如下:(1)租赁期开始日:2×21年1月1日。(2)租赁期:2×21年1月1日至2×24年12月31日,共4年。(3)租金支付:自租赁开始期日每年年末支付租金150000元。(4)该机器在2×20年12月1日的账面价值亦即公允价值为500000元,估计使用寿命为5年,按直线法计提折旧。(5)租赁合同规定的利率为7%,实际租赁内含利率为7.72%(年利率)。(6)承租人与出租人的初始直接费用均为1000元。(7)租赁期届满时,A公司享有优惠购买该机器的选择权,购买价为1000元,估计该日租赁资产的公允价值为80000元。【要求】做出A公司有关会计处理。写一下详细过程
请问老师,25年银行支付40万租金,已经入了成本,26年在汇算清缴之前这个发票补进来了,但是补的是专票353982.3+46017.7,请问这个分录该怎么做?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小微企业残保金政策,具体内容,是2-3人不用交残保金是吗
老师,最近收到了税务局发了信息要补社保,这怎么办,如实补吗?
某企业2024年6月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设备2025年应计提折旧额为万元。
老师,没有设备验收单,只有发票和购销合同,4月份已做了固定资产,那么到5月份能计提折旧吗
老师,我刚接手了一家公司,在抖店注册了,我不知道怎么查找数据,每个月的销售额,明细这些都不会,老师有这种企业的工作实操吗?
我们企业一直正常经营的,现在刚迁移新区要出口退税,主题是公司和香港离岸账户企业,发货是大陆这家公司直接发货到国外,报关是EXW出去的,补了两次资料都说物流无法闭环,想问下我如果迁回原来的区,还是要重新走首次退税流程吗?能频繁变更地址吗?
老师,新办的公司,这个月没有工资,是不是7月不用申报个税,到7月开始计提工资,8月发放的时候申报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