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税务给你们核定个体户几个季度开票额没有超过9万,不用缴纳税费,如果超过9万元全额交税,比如核定的就是9万,如果1-3月开票合计是8万,不用缴纳对应的税额,4-6月是13万,那要以13万全额交税

老师您好,我家是小规模纳税人也就是以前的个体工商户,,2019年新的政策落地,我们都非常高兴,可是,问当地的税务局专管员,感觉不是那么明白,说不清楚,所以,我来咨询老师。就是说商店每个季度开票超过九万,但不超过三十万,政策是“免税”,税管员说还得缴纳个人所得税。这个说法对吗?如果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在哪个环节交,怎么交?谢谢!我的手机号15542566099老师,我家是小规模纳税人也就是以前的个体工商户,,2019年新的政策落地,我们都非常高兴,可是,问当地的税务局专管员,感觉不是那么明白,说不清楚,所以,我来咨询老师。就是说商店每个季度开票超过九万,但不超过三十万,政策是“免税”,税管员说还得缴纳个人所得税。这个说法对吗?如果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在哪个环节交,怎么交?谢谢!我的手机号15542566099
老师 请问一下现在是不是没有什么免个人所得税的政策呀?情况是这样的 我们有一个个体户的 以前是季度开票超过9万元就要交个人所得税(按0.5%减半征收)然后个体户我们这边一般都是税务局自己直接给我们点击申报了,但是税务局给我们申报的个人所得税是0 ,但是按正常情况我们不是要交个人所得税的吗?那他们自己这样给我们申报的我们需要联系他们更改嘛?不改的话有风险嘛?
老师我们有个体工商户小规模,这种情况税局说如果季度不超过9万就给核定成9完,以后超过9万就照常纳税啥意思呀没太明白
你好老师,我是个体工商户,今天季报看到表格里有个核定销售额6万,这到底是什么意思?是一个季度开票不能超过6万吗?关键我记得我们是一个月不超9万就可以不用缴税呀!?
你好老师!麻烦咨询下,我们有个个体户今年2月份注册成立,7月份税务上完成登记,被核定征收的个体工商户,7-9月份季度开票超过了30万元,并且也按时申报缴纳了增值税和个税,累计今年11月份,开票不含税金额110万元,税务专管员通知要核定查账征收,补缴税款,由于没有成本进项说要按25%征收个人所得税,这个合理吗?麻烦老师给指点一下。非常感谢!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
老师这个是指缴纳经营所得的个人所得税是吧,如果核定9万的话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多少呢,增值税,附加税不用缴纳了吧
你好!“这个是指缴纳经营所得的个人所得税是吧”是的 “如果核定9万的话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多少呢”如果定期定额核定的9万,只要不超过9万,不用考虑税费,超过9万,就需要考虑个税,增值税和附加税
超过9万还得缴纳增值税吗,现在增值税不是没有限额免税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