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甲材料单位成本=( 1500*20%2B3000*1500/(1500%2B1500%2B3000))/1500 乙材料单位成本=( 1500*20%2B3000*1500/(1500%2B1500%2B3000))/1500 丙材料单位成本=( 3000*10 %2B3000*3000/(1500%2B1500%2B3000))/3000 借:原材料— 甲材料 1500*20%2B3000*1500/(1500%2B1500%2B3000) , 原材料—乙材料 1500*20 %2B3000*1500/(1500%2B1500%2B3000), 原材料—丙材料 3000*10 %2B3000*3000/(1500%2B1500%2B3000) 贷:银行存款等科目 1500*20%2B1500*20%2B3000*10%2B3000

一、写会计分录1、接受华光公司投入的新设备一台,经双方协商确认的价值为10000元。2、因兴建厂房向银行借入三年期借款80000元。3、收到甲公司投入的商标权,双方确认价为200000元。二、某企业购入甲材料1500千克,单价20元;乙材料1500千克,单价20元;丙材料3000千克,单价10元。共同承担运杂费3000元。要求:分别计算甲、乙、丙材料的单位成本,并写出会计分录。(运杂费按重量比例分配)
二、某企业购入甲材料1500千克,单价20元;乙材料1500千克,单价20元;丙材料3000千克,单价10元。共同承担运杂费3000元。要求:分别计算甲、乙、丙材料的单位成本,并写出会计分录。(运杂费按重量比例分配)
某企业购入甲材料1500千克,单价20元;乙材料1500千克,单价20元;丙材料3000千克,单价10元。共同承担运杂费3000元。要求:分别计算甲、乙、丙材料的单位成本,并写出会计分录。(运杂费按重量比例分配)
某企业购入甲材料1500千克,单价20元;乙材料1500千克,单价20元;丙材料3000千克,单价10元。共同承担运杂费3000元。要求:分别计算甲、乙、丙材料的单位成本,并写出会计分录。(运杂费按重量比例分配)
一、写会计分录1、接受华光公司投入的新设备一台,经双方协商确认的价值为10000元。2、因兴建厂房向银行借入三年期借款80000元。3、收到甲公司投入的商标权,双方确认价为200000元。二、某企业购入甲材料1500千克,单价20元;乙材料1500千克,单价20元;丙材料3000千克,单价10元。共同承担运杂费3000元。要求:分别计算甲、乙、丙材料的单位成本,并写出会计分录。(运杂费按重量比例分配)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1500*20%2B3000*1500/(1500%2B1500%2B3000),看不懂B是什么意思。1500✘20%,后面2B什么意思
1500*20%2B3000*1500/(1500%2B1500%2B3000),看不懂B是什么意思。1500✘20%,后面2B什么意思
你好,只有乘号,加号,乘号,根本没有2B,B啊
我这里显示的全是符号。甲材料单位成本是(1500乘以20加上1500乘以20加上3000乘以10)除以(1500加上1500加上3000)对吗
你好 甲材料单位成本=( 1500*20%2B3000*1500/(1500%2B1500%2B3000))/1500 是 ( 1500乘以20%2B3000乘以1500除以(1500加上1500加上3000))除以1500
(1500乘以20加上3000乘以1500)除以(1500加1500加3000)算好后除以1500对吗
你好,是的 甲材料单位成本=( 1500*20%2B3000*1500/(1500%2B1500%2B3000))/1500=20.5 是 ( 1500乘以20%2B3000乘以1500除以(1500加上1500加上3000))除以1500
好的,谢谢了
不客气,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 希望你对我的回复及时予以评价,谢谢。
谢谢。在哪里评价
一般是在回答问题的下面,如果没有看到,你可以不用评价,系统会在3天之后自动给予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