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什么行业?如果是服务行业计入成本。

老师公司买了工人高空作业的保险,这个写分录时怎么写?
老师,我们公司购买了一台空气压缩机加安装人工费,一共8500元,这个分录怎么写?
老师公司给员工购买的保险交的钱,会计分录怎么写
老师,请问我是农民专业合作社,买了玉米种植的保险,这个怎么写分录呢
老师,公司购买的高空作业车是分期付款的,每个月付款给金融公司,这个分录怎么做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家具座椅开什么发票税收编码
老师,公积金可以给部分人买吗,或者公司可以选择公积金按不同比例购买?
餐饮费发票开票明细及税收编码
老师,这个月有两员工工伤,要休个把月以上的假,想不出,或少出,如果之前老板店内有出相关规定,超过多少天就要自己多出社保费,这个店内的规定可不可以执行,有没有法律效应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老师,法人在公司不申报个税可以吗,以为没有他的工资
做工程的,工地上的工人帮他们买的
进入工程施工合同成本。保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临时工贷方就是银行存款。
可以做管理费用吗?或福利费,能做吗?
建筑业服务行业建议您进入成本更合理。
我没懂你说的这个合同成本。这个是临时工
我的意思是临时工不通过应付职工薪酬,科目贷方用银行存款。
哦,但是没有发票,怎么办?
找保险公司给您开发票。
没收到发票,这个要让销售方开发票吗?
保险费是保险公司给你开发票,
意思是要叫他们开发票对吗?没有发票是不是就不可以做工程施工合同成本?
。保险公司给你开发票。有没有发票都是这个分录
没有发票也可以做成本啊?
可以的。汇算清缴纳税调整交所得税。
哦,谢谢老师的买新答复。做管理费用也不是说不可以,是工程施工合同成本更正确是这个意思吧?
老师帮员工代交的个税690元。老板说公司帮他们交掉,发工资的时候不扣员工的个税,这个应该怎么写分录?记到哪里?
是的。因为您属于服务行业所以计入成本更恰当,
不是服务行业,是做环保工程的,顺便回复一下我问的那个690的个税的谢谢老师
。环保工程就属于服务行业。 营业外支出贷银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