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A产品分配的电费=(40000—7000)*0.4*36000/(36000%2B24000) B产品分配的电费=(40000—7000)*0.4*24000/(36000%2B24000) 借:生产成本—A产品 生产成本—B产品 制造费用 管理费用 贷:银行存款 借:生产成本—A产品 生产成本—B产品 贷:制造费用

2.外购动力费用分配【资料】8月份某企业耗电40000度,每度电0.40元,应付电力费16000元,未付.该企业基本生产车间耗电33000度,其中车间照明用电3000度,企业行政管理部门耗用7000度.企业基本生产车间生产A、B两种产品,A产品生产工时36000小时,B产品生产工时24000小时.【要求】按所耗电数计算分配电力费用,A、B产品按生产工时计算分配电费,编制分配电力费用的会计分录.
2.外购动力费用分配【资料】8月份某企业耗电40000度,每度电0.40元,应付电力费16000元,未付.该企业基本生产车间耗电33000度,其中车间照明用电3000度,企业行政管理部门耗用7000度.企业基本生产车间生产A、B两种产品,A产品生产工时36000小时,B产品生产工时24000小时.【要求】按所耗电数计算分配电力费用,A、B产品按生产工时计算分配电费,编制分配电力费用的会计分录.
2.外购动力费用分配【资料】8月份某企业耗电40000度,每度电0.40元,应付电力费16000元,未付.该企业基本生产车间耗电33000度,其中车间照明用电3000度,企业行政管理部门耗用7000度.企业基本生产车间生产A、B两种产品,A产品生产工时36000小时,B产品生产工时24000小时.【要求】按所耗电数计算分配电力费用,A、B产品按生产工时计算分配电费,编制分配电力费用的会计分录.
2.外购动力费用分配【资料】8月份某企业耗电40000度,每度电0.40元,应付电力费16000元,未付.该企业基本生产车间耗电33000度,其中车间照明用电3000度,企业行政管理部门耗用7000度.企业基本生产车间生产A、B两种产品,A产品生产工时36000小时,B产品生产工时24000小时.【要求】按所耗电数计算分配电力费用,A、B产品按生产工时计算分配电费,编制分配电力费用的会计分录.
2.外购动力费用分配【资料】8月份某企业耗电40000度,每度电0.40元,应付电力费16000元,未付.该企业基本生产车间耗电33000度,其中车间照明用电3000度,企业行政管理部门耗用7000度.企业基本生产车间生产A、B两种产品,A产品生产工时36000小时,B产品生产工时24000小时.【要求】按所耗电数计算分配电力费用,A、B产品按生产工时计算分配电费,编制分配电力费用的会计分录.
@朴老师,财务罚款要定责,定责到直营业务员身上,扣他的钱。这样的分录怎么做那?还是扣的钱要做到明细表里去?@朴老师,只要朴老师回答
山东省,快递员交工伤险,一个人最低需要给他交多少钱?需要单位全额负担吗?特意说一下,快递员只交工伤险,不交别的。谢谢你了
老师帮查下东莞的中级补贴还有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通过公账二维码收款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是该怎么踢出来 这个小规模公司公账上转私的话,怎么备注,因为这不止一笔,估计只能累计合计一笔转出去,私下分次,很长时间才会退款的 这个押金单独扣出来。不转出去,挂什么科目。已经以车辆租赁费给了上游公司,需要上游公司退回来吗?怎么退回来?备注什么? 将客户的押金统计出来,上游公司将相同金额以退车辆租赁费退回来?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