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请问运费是会单独收取费用吗

老师,窑厂卖砖时,砖运费都由本厂承担,而且每年的运费数额比较大,这个砖运费我都记入主营业务成本科目了,这么做对吗
老师好,麻烦帮忙详细解答下,感谢!我们企业是自己养牛然后卖活牛,也有时候找屠宰场屠宰,再包装后销售 ①找别的屠宰厂支付的屠宰费,内脏加工等费用应入生产成本,主营业务成本还是销售费用? ②牛头牛皮内脏销售是主营业务收入还是其他业务收入? ③屠宰完的各部分包装好是入库存商品吗? ④例如屠宰前1000公斤,各项成本共10万,屠宰后去掉头、内脏、血和皮,排酸后是800公斤如果是库存商品按照各部分名称设二级科目入账吗?那金额分别怎么计算?头皮内脏直接抵屠宰费的话账务怎么做? ⑤购牛时都是育肥牛,后期发现个别有怀孕的,是从发现之日起转生产性生物资产吗?这个要怎么转金额怎么算?生产完后多久母牛和幼牛能再都转回消耗性生物资产吗?账务怎么处理? ⑥购入的产母牛种公牛入生产性生物资产是直接做账还是通过固定资产模块入账,如果直接做账后期生产性生物资产折旧是自己编制折旧表吗?
老师,公司向外面工厂定制产品,原材料什么的都是工厂提供,但需要开具模具才能生产定制产品,这个模具的费用需要我们公司出,金额也比较大,要三十几万,请问这个模具费该计入哪个科目比较好,固定资产?还是直接记主营业务成本?
老师,我们湖北天创卖货给上海凯瑞斯,找物流公司开了一张运输发票,实际是买来的发票(由于天创电子税务局发票额度一直提不起来,所以老板就搞证据,到时候好跟专管员讲,本来没有物流票的) 现在有三个问题 第一、天创需要跟物流公司签运输合同吗? 第二、这张物流票我们没有从天创账户转账给物流公司,因为这个物流公司之前欠老板另外一个公司的钱,所以就这样抵扣了(或许抵扣过程更复杂),这个处理方法行吗?如果不行,您建议我们怎么做?如果行,如何入账?(我们办公室的人说老板其他的公司都是这么操作,不可能发票、转账都能一一对上,或者说基本不会一一对应上,如果专管员问起来,就靠自己去编合理的理由) 第三、这张发票如何入账,进销售费用吗?那另外一个科目呢?
老师,我们是酒店管理公司(小规模),收到的设计费发票应该计入哪个会计科目?(设计费的产生的是我们经营酒店的房屋设计而产生的设计费50万),老师,还有一个疑问,1、针对长期待摊费用这个科目,收到设计费发票,借:长期待摊费用贷:银行(设计费发票附在分录后)。比如12月份酒店开始运营,那就12月份将长期待摊费用摊销到每个月(当月使用当月摊销原则),借:主营业务成本或管理费用8333.33待:长期待摊费用8333.33(按5年摊销,50万➗60=8333.33)老师,你们看一下问题一和问题二这样做对吗?有错误麻烦指导一下哈,谢谢老师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
运费费用由我们厂里付的,不收别人的
我们只收砖款
那应该计入销售费用可科目的
但是我感觉记入销售费用数额太大了,可以吗
不单独收取费用的 应该是计入销售费用的 可以的
之前的会计记入到砖的生产成本里了,后来我给他记入到销售费用了,但是我看金额太大了不太合理,我又把他记入主营业务成本了,一直到现在,那我现在年中能不能变更再记入销售费用呢?
年中也可以调整的哈 这个计入销售费用科目没错的
前几个月的不用改吧
最好前几个月的也调整过来
情况是这样的,我们厂有自己的关联公司是运输公司,每个月我们的关联公司会给我们开运费发票,开的金额所以偏大
不是实际发生的运输费?有虚增的?
我问了说是实际的,我只是代账,具体怎么样的我也不清楚,但是我感觉运费发票有点多,我也问了,厂里说现在的运费就是贵
那计入销售费用科目就可以了 没有什么需要纠结的啊 高也是正常的 只要是实际业务
可是之前别人做的都没啥销售费用,我现在做那么高,怕不合理
这个是合理的啊 销售产品发生的运费 没有单独收取费用 就是计入销售费用
什么是单独收取费用,就是说砖钱是砖钱,然后运费也要收钱是吧,但是我们是把运费包含在砖款里了呀
所以您不应该计入主营业务成本科目 应该计入销售费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