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的,双方开票相差额就是15000,所以支付的金额就是15000,挂账的时候同时挂到一个科目就是,比如都是应收,那么5000就冲应收,剩下15000现金再冲应收

前提:综保区内交易,委托代理进口货物。A是委托方,B是受委托方,C是下游加工企业。 货物到达后,B报关并进入综保区,A按代理合同分批划款给B,B按批次交货给C,C在综保区内进行加工,并由C报关入境(目前不知道海关缴款书是如何开具)。现在是A要求B出具0增值税率的发票。 1.请问有没有文件支撑呢,这个可行嘛 2.B需要给A对方开具发票嘛 3.若是B给A开具发票,A给C开具发票(A此时抵扣掉了吗),C拿着销项税发票加海关缴款书抵扣吗
请问老师比如说:A公司把账户上100万承兑和B公司换电汇,支付给B公司100万承兑换回99万电汇(损失1万承兑利息对方扣下不付) A公司又向C公司用98万电汇换回100万承兑(省下2万利息) B和C公司都不需要A公司利息发票或者给A公司开利息发票 账务处理可否2-1=1万(做利润交企业所得税) 还是2+1=3万交所得税 或许是交2万的利润所得税 再就是这样情况差额双方不需要发票,直接交所得税是否可以
对方既是客户关系又是供应商关系,双向合作的客户,双方都有开票,比如A给B开了2万的增值税发票,B给A开了5000的增值税发票,那么A可以只给B支付1万5的金额吗?应如何操作呢?
一个项目 合同价106万含税 正常情况下是客户 A公司和B公司双方签订 但是现在B公司因为特殊原因无法签订 是由中介费C和A签订106万,然后C收取管理费及相关税费 B和C的结算的方式是 签订合同价(扣除管理费及所得税)比如95万 但是因为C对A开票是大合同106万 B对C开票也是全额开106万 (为了平和C对A开票支付的增值税附加税)但是实际收款只收了95 这种情况可存在吗
老师下午好,请教一下,B公司作为A公司的代理商(经销商),B给A找客户,A支付销售服务费给B,其中有赠送是B承诺给客户的,所以由B买单(13%专票),假设B公司欠A公司100万货款,A公司欠B公司销售服务费200万,有两种情况,B公司开普票给A公司,另一种是B公司开6%专票给A公司,现在B公司要求所欠货款从服务费中抵扣,请问老师,这种抵扣能操作吗?如果能抵扣,税差要考虑吗 还是直接扣含税金额就可以了呢?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希望有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