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电商的合理损耗是可以计入到成本的

做成本会计,电商会计,快递东西,合理损耗比较大,可以都算到成本里面吗?怎么处理,合理损耗大的问题呢?我们是电商快递机电,或者配件
【案例】无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连续两年出现亏损,股票被标记为*ST(退市预警)。董事长召集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开会,研究扭亏为盈的办法。会议有关纪要如下:董事长:我厂2015亏损100万,比2014年还要糟糕。已经连续两年出现亏损了,如果2016年不能扭亏为盈,我们公司将面临退市危险!至于结果,你们自己都清楚!销售经理:问题的关键是我们生产的电饭煲以320元出售,而每台电饭煲的成本是340元。如果提高售价,面临竞争,电饭煲就卖不出去,其出路就是想办法降低成本,否则销售越多,亏损越大。生产经理:我不同意,每台电饭煲的制造成本只有290元,我公司的生产设备和产品工艺都是国内最先进的,技术能力强,熟练工人多,控制物耗成本的经验得到行业学会的认可。问题在于生产线的设计能力是年产10万台,目前因为销路打不开,2015年只生产4万台,所销售的5万台中,含有1万台是2014年生产的。董事长:成本到底怎么回事?财务经理:每台电饭煲的变动生产成本是210元,固定制造费用总额是320万元,销售和管理费用总额是250万元。我建议,生产部门满负荷生产,通过提高产量来降低单位产品负担的固定制造费用
【案例】无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连续两年出现亏损,股票被标记为*ST1(退市预警)。董事长召集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开会,研究扭亏为盈的办法。会议有关纪要如下:董事长:我厂2015亏损100万,比2014年还要糟糕。已经连续两年出现亏损了,如果2016年不能扭亏为盈,我们公司将面临退市危险!至于结果,你们自己都清楚!销售经理:问题的关键是我们生产的电饭煲以320元出售,而每台电饭煲的成本是340元。如果提高售价,面临竞争,电饭煲就卖不出去,其出路就是想办法降低成本,否则销售越多,亏损越大。生产经理:我不同意,每台电饭煲的制造成本只有290元,我公司的生产设备和产品工艺都是国内最先进的,技术能力强,熟练工人多,控制物耗成本的经验得到行业学会的认可。问题在于生产线的设计能力是年产10万台,目前因为销路打不开,2015年只生产4万台,所销售的5万台中,含有1万台是2014年生产的。董事长:成本到底怎么回事?财务经理:每台电饭煲的变动生产成本是
15:43问答详情23:52:28后或5次对话后问题结束15:35问答详情23:59:30后或5次对话后问题结束你好,小规模纳税人,如果开具200万元3%的专票,相应成本票才90万左右,合理吗?娜娜呢52023-07-0315:34发布21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您好,这个是不合理的了这个2023-07-0315:34为什么呢?娜娜呢52023-07-0315:35发布65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你好,你这个收入是什么的,你的毛利润很大,不一定是合理不合理啊,你看下你实际情况。2023-07-0315:38假如我们购进了一批电缆配电类得成本花了90万,然后我们把这些包装一下在配点东西往外卖,在加上人工安装以及服务给开发票200万,是否可以呢?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是生产企业,老板租了一个院子,车间,员工宿舍,包括几间办公室,都在这个院子里,电费是房东每个月收取一次,没有办法详细计算车间用了多少其他区域用了多少? 但实际工作中,车间的机器比较多,大部分耗电量是在车间。 我目前报的是商务会计实操班,成本核算这一块我还不太清楚怎么做,我不知道这个电费应该计入制造费用还是生产成本?或者以我目前的知识量,我把它计入管理费用合理吗?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但是损耗比较大,怎么处理,有什么方案呢?
损耗能有多大?还能有20%吗
你指成本的20%吗?
我的意思是合理损耗,应该没有20%吧
有的话,怎么处理。我去应聘成本会计,就说损耗比较大,处理。
如果是构成产品的合理损耗,就计入产品成本,如果不是合理损耗,那就加大监管力度,查明原因,最后如果无法找出的话,转到非常损失
非常损失记录到营业外支出吗?
嗯对是这个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