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棚不应当作为固定资产管理,只能作为低值易耗品临时建筑物管理

我公司建造办公楼用于出租,自建车棚计入固定资产,属于固定资产哪个类别,折旧几年,折旧计入管理费用还是销售费用合适?
老师,公司做了一个膜结构的停车棚,金额94200元,这个是计入待摊费用,按3年摊销,还是应该计入固定资产,按建筑物折旧20年计提比较稳妥啊?
老师我们单位23.3月前买的固定资产已经入账,且直接计入管理费用了,3月份公司研发立项,那之前部分属于研发设备的固定资产折旧费是计入研发费用还是管理费用
老师您好 我们是提供建筑安装服务的公司 现在公司购买了一台叉车 需要录入固定资产卡片 以前的固定资产都是办公用 所以折旧费用科目这里 我填的管理费用-累计折旧 期末系统自动折旧成 借管理费用-累计折旧 贷累计折旧 但是叉车不能进管理费用 它要根据使用它的项目来分摊这个折旧费用是不? 系统这里只能填一个科目并选择一个项目 以后不能修改 我就不知道该填哪个科目
下列各项中,关于工业企业固定资产折旧会计处理表述正确的是( ) A 基本生产车间使用的固定资产,其计提的折旧应计入制造费用 B 经营租出的固定资产,其计提的折旧应计入其他业务成本 C 建造厂房时使用的自有固定资产,其计提的折旧应计入在建工程成本 D 行政管理部门使用的固定资产,其计提的折旧应计入管理费用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谢谢老师,作为低值易耗品的话,如何摊销呢?
车棚的建造成本为1万多,计入低值易耗品合适吗
低值易耗品的金额不大就一次性就行了。 不客气,给个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