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是的 投资款是记这里的

分公司是有股东投资做实收资本这个科目的吧
收到股东投资款多出实收资本的部分,我入了资本公积科目有问题吗
老师,公司变更了股东分录:借:实收资本-原股东,贷:实收资本-新股东,是这样是吧 其中只有李保玉是实缴10300,其他的都是认缴,对于实缴的这个该怎么做账
请问老师,如果公司成立好几年,注册资本101万,但是一直没有收到股东投资款,没有实收资本这个科目,这样继续下去没有问题吧?
收到多个股东的投资款,实收资本科目需要区分股东吗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老师,我想问下,就是我这个单位是一个口腔诊所来的,是3月份新建的,前身的性质是个体工商户,后来要更换法人,只能注销,重新设立了这个新公司,那原先个体户的那些剩有的医用材料比如金额有5万多是不是要盘点数据记入到这个新设的公司里面呢
你好 可以销售给这个新单位的
如果不做呢
如果销售的话,是不是这样做:原个体户做的分录:借:其他业务收入,贷:库存商品,新单位:借:库存商品,贷银行存款?
你好 不是单位名的 就不是本单位的资产 原来的个体可以销售给本单位 或者股东投资都可以 可以
没明白老师你说的什么
你好 要是销售给单位 你这个分录是对的
金额的话是按原来多少钱就入多少钱吗?
按市场价销售就行的
不是折价?
不是的,和正常销售是一样的呢
那这样新单位接收时没有票据之类的哦,那能用来记入成本核算的?
可以正常做帐,没有成本票,不能税前扣除。
那这样有什么意义?还不如不做进去了
因为按规定是发生业务就要做帐。
也就是纳税调整时要把这6万调整过来是吧,那如果我只接收一部分呢,另外一部分就让它直接报废了这样?原单位的分录要怎么做?
没有发票的部分纳税调整就可以了。 和第一个问题不相关的问题,请您重新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