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旧=(100-5)/5=19 NCF0=-150 NCF1-4=(80-60)*0.75%2B19=34 NCF5=34%2B5%2B50=89 该方案的净现值=-150%2B34(P/A 10% 4)%2B89(P/F 10% 5)

乙方案需要原始投资21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20万元,无形资产投资25万元,流动资产投资65万元,全部资金于建设起点一次投入。该项目建设期2年,经营期5年,到期残值收入8万元,无形资产自投产年份起分5年摊销完毕。该项目投产后,预计年营业收入170万元,年经营成本80万元。该企业按直线法折旧,全部流动资金于终结点一次回收,所得税率为25%,折现率为10%。则,乙方案每年营业现金净流量为()万元;净现值为()万元;现值指数为();内含报酬率为()%。(所有计算结果均保留两位小数)
1、金利公司计划进行某项投资活动,有关资料如下:原始投资为15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为100万元,流动资产投资为50万元,全部资金一次投入即可开工生产。该项目经营期5年,到期残值收入5万元, 预计投产后年营业收入为80万 元,总成本为60万元。该企业按直线法折旧,全部流动资金于终结点一次回收,所得税税率为25%,折现率为10%。计算该方案的净现值。
企业计划进行某项投资活动,拟有甲、乙两个备选方案。有关资料为:甲方案需原始投资15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00万元,流动资金投资50万元,全部资金于建设起点一次投入。该项目经营期5年,到期残值收入5万元。预计投产后年营业收入90万元,年总成本60万元。则,甲方案每年营业现金净流量为()万元;净现值为()万元;现值指数为();内含报酬率为()%乙方案需要原始投资21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20万元,无形资产投资25万元,流动资产投资65万元,全部资金于建设起点一次投入。该项目建设期2年,经营期8年,到期残值收入8万元,无形资产自投产年份起分5年摊销完毕。该项目投产后,预计年营业收入170万元,年经营成本80万元。该企业按直线法折旧,全部流动资金于终结点一次回收,所得税率为25%,折现率为10%。则,乙方案第5年的营业现金净流量与第8年的营业现金净流量相差()万元;净现值为()万元;现值指数为();内含报酬率为()%。(所有计算结果均保留两位小数)
企业计划进行某项投资活动,拟有甲、乙两个备选方案。有关资料为:甲方案需原始投资15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00万元,流动资金投资50万元,全部资金于建设起点一次投入。该项目经营期5年,到期残值收入5万元。预计投产后年营业收入90万元,年总成本60万元。则,甲方案每年营业现金净流量为()万元;净现值为()万元;现值指数为();内含报酬率为()%乙方案需要原始投资21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20万元,无形资产投资25万元,流动资产投资65万元,全部资金于建设起点一次投入。该项目建设期2年,经营期8年,到期残值收入8万元,无形资产自投产年份起分5年摊销完毕。该项目投产后,预计年营业收入170万元,年经营成本80万元。该企业按直线法折旧,全部流动资金于终结点一次回收,所得税率为25%,折现率为10%。则,乙方案第5年的营业现金净流量与第8年的营业现金净流量相差()万元;净现值为()万元;现值指数为();内含报酬率为()%。(所有计算结果均保留两位小数)
企业计划进行某项投资活动,拟有甲、乙两个备选方案。有关资料为:甲方案需原始投资15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00万元,流动资金投资50万元,全部资金于建设起点一次投入。该项目经营期5年,到期残值收入5万元。预计投产后年营业收入90万元,年总成本60万元。则,甲方案每年营业现金净流量为()万元;净现值为()万元;现值指数为();内含报酬率为()%乙方案需要原始投资21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20万元,无形资产投资25万元,流动资产投资65万元,全部资金于建设起点一次投入。该项目建设期2年,经营期8年,到期残值收入8万元,无形资产自投产年份起分5年摊销完毕。该项目投产后,预计年营业收入170万元,年经营成本80万元。该企业按直线法折旧,全部流动资金于终结点一次回收,所得税率为25%,折现率为10%。则,乙方案第5年的营业现金净流量与第8年的营业现金净流量相差()万元;净现值为()万元;现值指数为();内含报酬率为()%。(所有计算结果均保留两位小数)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公司卖报废车辆,开票怎么开?
你好,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建筑公司(没有资质的小规模公司),找了一家有资质的单位挂靠,但是业务资金往来还是我司和甲方业主,甲方是平行分包几个大项,我司负责装修700万合同额,其他分包是石材,消防,暖通这样的,像我司这样情况劳务能接吗?或者暖通能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