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的,是可以的,不违背税法的。

采用选择法是什么意思?那我们单位生产水稳包含摊铺,就是一个混营,我们签订水稳摊铺合同含材料和摊铺,全部开九个点;签订水稳材料合同开十三个点发票,工程成本和生产成本也分开核算;这样算分开核算?
单位生产水稳,就是石子和水泥搅拌的,然后把混合物送到工地,让机械碾压,客户签订十三个点的合同,我们就开十三点发票,如果签订水稳摊铺工程就是包含水稳材料和水稳摊铺,我们就开九个点的发票,我们经营内容有材料销售和工程服务,我这种情况算混营还是兼营?那我的成本科目怎么设置呢,我们一年到头百分之九十五是工程发票,工程是我们包公包料的,我的成本科目怎么设置?又有材料又有工程,虽然是同一个东西
单位生产水稳,就是石子和水泥搅拌的,然后把混合物送到工地,让机械碾压,客户签订十三个点的合同,我们就开十三点发票,如果签订水稳摊铺工程就是包含水稳材料和水稳摊铺,我们就开九个点的发票,我们经营内容有材料销售和工程服务,我这种情况算混营还是兼营?
单位生产水稳,水稳就是石头和水泥搅拌,我们根据客户合同签订材料合同就是开具13个点发票,如果客户签订工程合同我们开具九个点的发票,实际上我们不管是材料销售还是水稳工程,都是一样的成本就是料子和机械摊铺,单位就生产水稳,没有别的任何有任务。我这个成本怎么分开呢,是领用材料就分开还是全部生产成库存商品在领用到工程施工?
单位就生产一种产品水稳就是水泥和石头简单的搅拌一下,生产出来的水稳,我们和客户签订九个点的工程合同开工程发票和签订十三个点的材料合同回来 材料发票,那我的成本怎么办?我可以开发票的时候直接把对应的成本直接从原材料转到主营业务成本材料和主营业务成本工程?这个违背税法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