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借,原材料 贷,管理费用

你好,老师,我A材料实际是7月份采购进来的,但是12月份收到发票了,但是我这个A材料存货很多了,所以我叫她们12月份再开票过来,那现在问题是,我7月份暂估也存货很多,还是等12月份做新购进做虚假入库单,就说是12月份新购进的,但是现在不是都需要四流合一,那我12月份新购进的发票跟我实际7月份当时入库单日期对不上,这个怎么弄比较合理。
老师你好,以前月份出来的存货,没有及时入库,四月份盘盈入库了,怎么记账合理啊?算四月份产量还是怎么处理啊
#提问#老师麻烦问一下,因为前期仓库人员不稳,企业刚开始很乱,所以导致时间差等,老师如果4月领料单好几种材料才领了0.43吨,结果4月入库单入库112.5吨,问一下这种情况做成本怎么处理? 你好!你实际盘点差额多少? 我觉得没有料能生产出产品不可能,这应该是3月的入库吧,但3月份已做账,这个入库怎么做账?怎么入账呢 不用管盘点,只要有单据就是有,你看看怎么入账合理吧 如果什么都数据的话就好了,没有盘点表,也不知道库存多少?就现在这个状况怎么处理吧?哪个老师能给处理一下,麻烦接一下,不会的,不要接啊!
#提问#老师企业因刚成立1年,频繁换仓管,算成本用的领料单有开的有没开的,入库单也是有入库的也有没入库的,财务上根据开具出来的领料单和入库单做的成本,记得账,年底库存账实差异大,现准备换个新财务软件,这些存货数量怎么处理?发出去的成品基本都入账了?年底所有原材料账上1100多吨,库存308吨;库存商品账上-185吨,实盘280吨,我一月份建账接着这些错误,在1月份调整还是直接用仓库实际盘点数重新建账,查额怎么处理?老师看看怎么解决
老师,上个月仓管给到我的10月盘点表有个商品的库存盘点不对,她给到我的是已经没有库存了,但是11月份又有出库,11月份我看也没有新的入库,我跟她核实,她跟我说,11月2号确实是有出库。那像这种库存盘点有误,导致的负库存,我11月份的账要怎么处理?
老师,,6500一个月,社保个人部分也不用我出,有个税吗,在工资表里面需要备注社保部份吗?
老师,票面金额开4633元,按13%,不是也能低货款4100元吗 但我们领导觉得票面金额4633元,然后低货款4633元减去票面税费602.29元,抵货款4030.71元。我是觉得这种方式没有一个乐意这么干的。
你好老师,我现在系统上的银行数和实际账不一致,现在实账少,系统数多,现在一调账就显示银行余额不足有什么好办法调账
2025年,工商年报中纳税总额,包不包括2025年已退回的增值税留抵退税?
老师,个体户工商年审是年报吗?
我有一家刚要移交出去,得准备哪些资料和对方交接呢
公户收到所得税退税,借银行存款,贷所得税费用吗
请问一下,我们公司的收入分为电商收入和线下收入,线下收入就是客户直接打款到公账然后我们开票给客户。电商收入,有一部分客户回后台申请发票,大部分客户是不需要开票的。那我如何准确的申报收入呢?电商平台收入如何拆解有票收入和无票收入呢?电商平台都算无票收入可以吗?电商平台的开票和线下订单的开票又要如何准确区分呢?有的客户这个月的订单过好几个月才申请开票呢,我现在就是不管几月份的订单开的票,是当月开的票就算是当月开票收入。支付宝提取到公账上的钱就是平台上的收入总额(开票+无票)对吧?每次外账公司让我报收入和无票收入我都还是乱乱的有点理不清。[捂脸]
老师,请教一下。公司有大巴车,有乘客需要包车的时候司机的工资就按天出车来计算,一天200元。月底结账。公司支付给这些司机的工资时候应该怎么做账,公司不帮这些司机购买社保。需要怎么申报
老师你好,年终奖12月份计提1月份发放个税是不是在2月申报期申报?汇算时实际发放金额是不是可以算进去
老师比如我以前月份生产的没有及时在当月入库,再在别的月份入库的时候怎么记账啊,经常会有这种情况
那么到对应的月份去入账的
对应的月份已经结账了,成本都核算完了
你这个如果是这样子,那么就不需要再处理了
?没听懂,我入库怎么处理
因为你都已经结账啦,那么就没有所谓的账务处理了
我虽然结账了,但是新发现的这部分不是结账的时候没入吗?比如三月份结完账了,四月份发现有三月份的成品没有入库,这部分怎么处理?
那么,差额部分在转到库存商品里面
听不懂,怎么做账务处理
借,库存商品 贷,生产成本 这里只需要处理差额部分
差额部分是什么意思?冲减入库当月的成本吗
因为你三月份结账了,但是四月份的时候却是有发现没有入库啊
对啊,怎么处理啊?怎么入
借,库存商品 贷,生产成本 这里只需要处理差额部分
差额是什么意思?是冲哪个月的成本啊?三月份还是四月份的?
就是你四月份盘盈的,你看一下前面的问题
四月份盘盈的直接冲减四月份成本是吗
你看一下我的分录,是用差额来调整的